注册

杉菜的眉毛太放飞自我了 野生眉可不是这样画的


来源:凤凰网时尚

新版《流星花园》虽然在网友的一片吐槽声中,但没有吐槽就证明她还不够火,除了新版杉菜被diss身材差、腿粗之外化妆师可能和她也“过……

新版《流星花园》虽然在网友的一片吐槽声中,但没有吐槽就证明她还不够火,除了新版杉菜被diss身材差、腿粗之外化妆师可能和她也“过不去”。

沈月

女主角沈月的长相属于很清纯的类型,所以妆容自然怎么清单怎么来,但并不是她真的可以素颜出镜。若有四五的妆感才是最高境界,但小姐姐全程都用齐刘海挡着眉毛。

但在镜头扫过的时候还是能看出杉菜杂乱无章的眉毛,虽说现在流行野生眉单也不是完全放任不管呀喂!

动图看的效果更明显一些,沈月私下的眉毛就比较浓密而且很长,真的很像替她拿个修眉刀刮一刮。

两只眉毛又粗又黑在整体的五官中特别的抢镜,虽然和沈月的黑发色比较搭配但过黑和粗的眉毛就是实在没有美感啦,作为一个精致的“猪猪女孩”修眉技巧必须要了解一下。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