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相差21岁的她和我结婚十余年只为钱


来源:凤凰网时尚

结婚时,我和现任妻协议:如果她在和我结婚后的15年里无背叛行为,我公司的财产将有50%属于她,其余属于我前妻的儿子。

读者来信

十多年前,我经营着一家公司,公司员工有三四百人,那时候,因为我有钱后的飘飘然,经常做一些伤害糟糠妻的事情,所以,糟糠妻含泪和我离婚了。随后,我和在我公司打工的现任妻产生暧昧,并最终结婚。

相差21岁的她和我结婚十余年只为钱

结婚的时候,我曾和现任妻有这样一份协议:如果她能在和我结婚后的15年里,没有任何背叛行为,那么,我公司的财产将有50%属于她,其余属于我和前妻的儿子。

事实上,在之后的日子里,现任妻确实做到了对婚姻的忠诚,且在我们结婚接近16年的时候,我不想继续在职场拼搏,于是,将公司的事情交由我和前妻的孩子,与此同时,也将公司50%的股权公证到了现任妻名下。对此,现任妻和我前妻的儿子都没有异议。

然而,我今年63岁,现任妻42岁,她终究还是给我戴了绿帽。

现任妻对于出轨的解释:

我年纪大了,给不了她想要的幸福;

和我在一起这些年,生活的很压抑。

如果时光可以再倒退十几年,我肯定不会和糟糠妻离婚,也不会娶眼前这个见钱眼开且忘恩负义的女人,但是,一切都回不到从前了。

在此情况下,和现任妻商量的结果:让她将公司的股权全都转让给我和前妻的孩子,一次性支付她600万,然后,让她带着房子滚蛋,她爽快答应了。

如今,我又和前妻走到了一起(没有领证)。

回忆往事,五味杂陈。

木子李答读者问:

和糟糠妻在一起,虽然经常会吵吵闹闹,但是,那就是婚姻生活的一部分;而你和你后来的妻子在一起的十余年,她虽然对你比较恭敬,但是,她装出来的听话,完全是给钱面子。

极少数和你一样的渣男,在有钱之后,就有点飘飘然,并作出了伤害妻儿的事情,那么,自然会有‘狐狸精’来收拾你这等人渣。

此时,你没有资格悔恨,因为,伴随着你的婚姻重组,你考虑过你糟糠妻和你儿子的心理阴影面积吗?

狐狸精用十几年的大好年华,委屈在你的身边,就为了如今的600万以及一套房子,我觉得,这也是对方应得的。

正如你所说,发生的事情,就无法重新来过。所以,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希望你能够带着对你糟糠妻的亏欠,好好的善待对方。

你需要庆幸一点:你糟糠妻还愿意接纳你,或因为你将公司传承给了你们的儿子,或觉得你可怜。(文章来自大风号:木子李)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责任编辑:闻捷 PQ011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