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酒店控新宠竟是这些一房难求的“野奢”!


来源:凤凰网时尚

无论是被刷爆的票圈,居高不下的抖音热门,还是一房难求的帐篷营地......这种创意十足的住宿形式可以说是酒店控们的新宠!,

无论是被刷爆的票圈,居高不下的抖音热门,还是一房难求的帐篷营地......这种创意十足的住宿形式可以说是酒店控们的新宠!

-

野奢,不是简单地住帐篷、睡睡袋,不是艰苦地席地而眠。

它有不输于星级酒店的舒适;

精致的细节让你觉得每一处都值得留恋;

而它返璞归真的魅力却能让无数城市中的星级酒店黯然失色;

即使人迹罕至,也要有格调地享受生活。

-

野奢不仅是一种住宿方式,更是对秘境的探索,对美的追求!

云阶·格兰平

没有官网没有星级,却一房难求

-

提到云南的雪山,几乎所有的人都想到玉龙雪山,而小众的巴哈雪山,景色一丝也不亚于玉龙雪山,游客却少得多,但是对于登山爱好者来说,它可以一点也不陌生。就在山脚下,藏着个默默无闻的营地,住帐篷看星空,对着雪山泡澡喝咖啡,十分有格调的云阶·格兰平被抖音带火了,一跃成为不少人心之向往的圣地。

||城市里的难以想象,在这都变成了触手可及

-

云阶·格兰平位于海拔2800米以上,雪山周围缭绕的云雾如同山的阶梯,踩着云,一步步登上哈巴雪山“云阶”便是由此而来。

-

一顶帐篷,一张床,露台上的小浴缸......面对苍茫的雪山,简简单单却又恰到好处。

||酒店该有的,这里一样也不缺

-

虽说是住帐篷,但酒店该有的这里可一样也不缺,甚至是浴缸。为了防寒,每间帐篷里更是配备了壁炉,洗漱用品也是欧舒丹。

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每一个小摆件都能让你心动不已。望远镜、躺椅、挂钟、烛台、音响……复古有趣,就算是手残党也很难拍出不好看的照片!

-

火爆的云阶一房难求,目前只有个帐篷可以入住,但是未来还规划了13间,包括面对哈巴雪山的Spa和咖啡厅、餐厅。

||美景配美食,云阶不可错过的浪漫

-

开放式的餐厅是欧式的,在这里享用一个情调满分的烛光晚餐可以说是最不能错过的浪漫!

天地探美帐篷营地

只在人迹罕至却风景极赞的地方扎营

-

很多人都把神秘的新疆列入此生一定要去一次的地方,幅员辽阔的它占着中国六分之一的国土,散落在其中的秘境自然不少,塔吉克的杏花村就是其中之一。这个与世隔绝的村落散布在雪山峡谷之间,屋舍俨然,鸡犬相闻,而中国首个流动帐篷营地葱岭大营就安扎在这里,村民百分之九十以上都是塔吉克人,淳朴善良,热情好客。

||精挑细选的秘境,让更多人见识到中国有多美

-

通往营地的路尽是风光旖旎的高原美景,田间劳作的塔吉克族村民、山岭间吃草的牛羊......

营地所在的村落人迹罕至却藏着绝美的风光,冷峻的雪山、苍凉的峡谷、叶尔羌河湛蓝的冰川融水,美得窒息。

-

能够在这样的秘境安营扎寨,还是要归功于它背后一群内心有热爱的户外爱好者。天地探美创始人之一的唐香香,二十多年户外旅行经验,一次次到达常人无法抵达的秘境。直到来到瑞士的因特拉肯,她忍不住哭了。不是因瑞士的美景而落泪,而是她看到,瑞士因特拉肯可以依靠一座雪山,吸引了全世界无数游人纷至沓来,而中国藏着更多秘境,风景丝毫不亚于瑞士,却不为人知。

-

为了让更多人见识到中国有多美,他们精心挑选目的地,搭建流动帐篷营地,将这些人迹罕至的秘境分享给更多人!

||意大利设计师操刀,探索与自然的相处模式

-

这里的帐篷可以说是颠覆了一般人对帐篷的理解,意大利设计师操刀,造价百万能抗十级大风,坚固舒适可拆卸。住宿配套更是堪比星级酒店,还配备了可降解的环保马桶,不会对地方生态造成损伤,也完全不会有在户外上厕所不方便的尴尬体验。

-

营地配备了越野界手艺最棒的专业厨师,丰盛的营地晚餐后,更是可以熄灭所有的照明设备,承包帕米尔高原的浩瀚银河。

||帕米尔高原版的“爸爸去哪儿”

(图:@zhangdala)

这里不光有极致的美宿,更有独一无二的体验,帕米尔高原版的“爸爸去哪儿”带你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大冒险!

◆给你最震撼的美

-

在这里给孩子一个最特别的假期,看最美的景:有南疆火焰山之称的奥依塔克镇红山、夏季墨绿色的白沙湖、摄影爱好者最爱的公格尔九别峰。

-

感受最古老的城:鲜少人知的塔什库尔干、国内版的摩洛哥喀什噶尔老城,还将奔赴世界上海拔最高的,也是条件最艰苦的一座国门——中国最西边陲的红其拉甫国门!

◆在猎鹰之乡感受原汁原味的当地生活

-

拜访猎鹰之乡,可能这是此生唯一一次抚摸雄鹰的机会!

-

在这里,还有着最特别的体验。可以拜访塔吉克村民的家,感受当地人的生活;可以体验塔吉克的鹰笛与鹰舞,向塔吉克的民间音乐家学习如何吹响一只鹰笛,和当地人一起跳起刚劲有力、雄浑英武的鹰舞,一定是极为难得的体验!

如果你对美食感兴趣,还可以跟塔吉克乡亲学习如何制作烤馕饼,自己亲手烤制的馕饼,想必也会格外好吃吧~

康藤·红河谷帐篷营地

坐拥万亩梯田,只有17间帐篷

-

作为国内最早也是最顶尖的营地帐篷,康藤的营地帐目前已有3家,皆开在当地人都很少知道的秘境中。康藤·红河谷帐篷营地,藏身于世界文化遗产“红河哈尼梯田”之畔一个被遗弃的哈尼古村落中。通往村落的道路崎岖曲折,云雾缭绕间穿行于高山与断崖间,两边是飞车而过的鱼塘与芭蕉林......

||藏身当地人都很少知道的秘境之中

-

通往营地的路密林相伴,走过小桥水渠,一座石拱门慢慢浮现在眼前,这个年轻的酒店散发着古老神秘的气息,仿佛欧洲的古堡遗迹。

-

营地大堂“垤道堂”是个全开放式空间,红色夯土小屋、“石头寨”的残垣断壁,在阳光的映衬下好似一副油画。

||穿越回17、18世纪的考古营帐

-

台阶上是一顶独立帐篷,帐篷内区间功能分明,有着独立的洗浴空间,干净整洁的床铺,舒适的躺椅一应俱全。

-

复古的书桌、别致的台灯与落地灯、配备的地图画架、望远镜、年代感十足的热水袋,更是让你立马化身17、18世纪的考古人员。

秉承着环保的理念,帐篷里没有空调和电热毯,也没有玻璃窗,更没有塑料制品。

||自给自足,吃一顿最美味的梯田菜

-

虫宴、哈尼蘸水鸡、干巴、山茅野菜、梯田鱼、红米......在这里,你可以品尝到最地道的哈尼梯田菜!

||浪漫的拍照圣地,尽情凹造型

-

酒吧旁边设有无边泳池,云雾缭绕中,池水倒映着蓝天、白云,远处的群山梯田尽收眼底,随手一拍便是满屏的度假风。

一个庐帐篷营地

藏着美炸的临海无边泳池

-

杭城温度已高达37℃,然而才刚入伏!想去海边的心简直按捺不住,不谈东南亚、三亚、青岛,被当地人称为“厦门后花园”的东山岛,厦门高铁仅1h,却比厦门的海水更清澈,海鲜也更肥美,这个小众迷人的海岛可以说是今夏无二的选择了!这里还藏着一家超惊艳的野奢帐篷营地,藏身于岩雅古村内,背靠千年古刹苏峰寺,三面临海,和孤岛鸡心屿遥遥相对,更有临海无边泳池,引得无数酒店控前来打卡!

||安静却又朴实的海边生活

-

近年来,“野奢露营”的概念越来越盛行,最早的要数丽江康藤的营地,不过康藤的版图都集中在西南,而开在华东的一个庐终于可以满足酒店控们一边享受碧蓝大海,一边体验“奢华、野性、好玩”露营的心!

进入营地的路是一条长长的石路,铺着当地出产的小岩石,踏上去的那一刻就已感受到那种安静朴实的海边生活气息。

||十足的野奢气息,享受深海温泉泡池

-

为了尽少干扰破坏当地的原生环境,一个庐在开始之初就严格控制营地规模,50余亩的原始山体上仅设置8顶帐篷,最多接待16人,同时也给住客足够的私密感。帐篷结构全为预制件,不用一砖一瓦,即拆即走,即装即住。

-

每一顶帐篷都有一个诗意又应景的名字,“归渔”、“牧云”、“暮织”、“栖霞”、“听涛”、“闻蝉”、“邀月”、“渊灏”。听涛还配有私家温泉池,这可是真正的深海温泉泡池,一边泡汤,一边看海!

||山海间,吃一顿精致的海鲜盛宴

-

来到比厦门海鲜更肥美的东山岛,不痛痛快快地吃一顿海鲜怎么对得起自己的胃?附近有很多渔排,非常新鲜还相当便宜。

-

但你若想享受一顿精致的海鲜大餐,就一定要在一个庐的海景餐厅吃一顿,餐厅位于半山,从透明的落地玻璃望出去,海滩、泳池、大海、帐篷尽收眼底,在这里,你能品尝到全漳州最高级最美味的海鲜盛宴,光是丰富的菜品就已经目不暇接了。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