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马行空的思想最宝贵 海盗爷带来的惊喜永远那么精彩!


来源:凤凰网时尚

Maison Margiela Artisanal FW 2018 | 对于John Galliano来说,如何进行解构再造、剪裁……

Maison Margiela Artisanal FW 2018 | 对于John Galliano来说,如何进行解构再造、剪裁拼接以及各种材质的性质,他都了如指掌,这显然是那一辈经历过时装黄金年代的设计师该有的样子。

-

但当下的他却着眼于未来,就如这个系列呈现出来的样子,一个未来的“科幻女战士”。高度视觉化的设计不仅仅只是鲜艳极具冲击力的配色而已,还有那些层层叠叠错综复杂的服装廓形。

-

一片兵荒马乱过后的混沌景象,破坏扭曲之后再归于他设计体系下的有序。虽然部分细节能看出往季的影子,但仍是惊喜的,这是Galliano的未来赛博朋克世界。

-

固定在脚踝的手机支架、背囊上的LED屏、金属光泽的VR眼镜、裹着被子出门的人,搭配上宛如玻璃丝袜般的透明头罩,John Galliano为Maison Margiela打造的全新高定系列宛如一个社会议题,他显然没有考虑所谓的“实穿性”,而是对当下被电子网络支配的年轻人的焦思。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