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石原里美摩卡系眼妆好亮眼 你也能轻松学会


来源:凤凰网时尚

有半个美妆博主之称的石原里美最近又有新的美妆教程出现啦。常年被评为是日本男生心中最美的女生,以及女生最想变成的样子,石原里美真的可以说是男女……

有半个美妆博主之称的石原里美最近又有新的美妆教程出现啦。常年被评为是日本男生心中最美的女生,以及女生最想变成的样子,石原里美真的可以说是男女通吃了。

石原里美

最近石原里美就在某眼影品牌的广告片展示了十秒就化出精致眼妆的操作。

石原里美

虽然只用了十秒,但从眼部打底膏到眼影的逐渐上色,几乎每个步骤都没有被跳过,而且画出来的眼妆也非常的石原里美,自然但又有存在感。

石原里美

石原里美

石原里美

很多网友在看完影片后都纷纷表示,十元妹子用十秒完成她们每天早上半个小时的工作。明明看起来就是很简单的眼影,但就是这么简单的十秒钟却能画出既日常又赶紧的眼妆。

石原里美

石原里美很少会尝试非常浓艳的妆容,因为爱笑,所以在眼妆的选择上也很考究,一般的色调都是比较偏暖的大地色,然后做一个简单的晕染就好,这样的眼妆哪怕是上杂志也完全没有问题。

石原里美

日常化这样的眼妆更是又美又自然,有点小深邃的眼影色调让整体妆感都变得有点小性感。而且也很日系,喜欢日系文青妆容的妹子一定很喜欢。

石原里美

说到日系,就一定不能少了新垣结衣,作为宅男们女神,新垣结衣不仅有超级治愈的笑容,她的妆容经也非常值得大家借鉴呢。

新垣结衣

和石原里美的眼妆类似,新垣结衣也很喜欢化那种似有似无的眼妆,和很多明星强调的眼线不同,新垣结衣更注重眼皮上的那一抹小深邃,就算没有眼线也不用担心眼睛的轮廓不够好看,因为这种模糊边界的妆感会更自然。

新垣结衣

现在大家都在追求整容级别的化妆技术,但凰尚觉得与其在脸上糊太多的化妆品,让自己的五官都变的模糊失去特色,还不用化繁从简,用简单的妆感打造高级的气质。

新垣结衣

并不是说这样的眼妆只适合文青风,少女感满满的夏日风也完全OK。并不是让眼皮太裸妆,而是有点淡淡点缀,有种不经意间的美。

新垣结衣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