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想要拍照脱颖而出 不学会这些化妆技巧怎么行


来源:凤凰网时尚

没有哪个女生不爱自拍,怎么拍出好看又随意的自拍照?看古力娜扎是怎么做的吧。

没有哪个女生不爱自拍,怎么拍出好看又随意的自拍照?看古力娜扎是怎么做的吧。

古力娜扎

最近古力娜扎又晒出了最新的自拍照,看背景应该是在新戏的片场,作为当红的小花娜扎也是爱自拍的小心女一枚,自拍的最高境界绝对是自然随意有不做作,看看娜扎是怎么办到的。

古力娜扎

要点一:眉毛一定要自然

追求自然感的自拍照不意味着要素颜,虽然现在美颜APP一大堆,但是要想自拍照出彩还是要在妆容上用点小心机。

古力娜扎

第一步就是眉毛要自然,画好了眉形之后要用眉梳将颜色刷开,与发色相近的眉毛颜色看起来会更加自然,推荐使用眉粉上色。

古力娜扎

要点二:眼妆要干净

想要打造裸妆的自拍妆感眼妆一定要干净才行,可以弱化眼影突出睫毛这样也能有放大双眼的效果,如果是单眼皮或者内双的妹子,可以用少量的裸色或者浅棕色眼影打造眼部的深邃感。

古力娜扎

要点三:巧用修容和高光

日常妆容中修容和高光很多人不会每天使用,但在自拍照中这两样宝贝却可以起到关键的作用,拍照之前可以重一点扫修容在脸颊和山根的部位,因为相机会吃色即使涂得多一点在照片中也不会十分夸张,如果是日常妆容下手可就要轻啦。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