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是一场献给Givenchy先生的礼赞


来源:凤凰网时尚

Givenchy在巴黎高定周首日发布了其2018秋冬高级定制系列。这个系列意在致敬Givenchy的创始人Hubert de Gi……

Givenchy在巴黎高定周首日发布了其2018秋冬高级定制系列。这个系列意在致敬Givenchy的创始人Hubert de Givenchy先生。

-

开场、闭场的两套look原型都出自纪梵希先生为赫本参演电影做的设计,一套是57年的《甜姐儿》,一套是61年的《蒂凡尼早餐》

-

经典的纪梵希斗篷廓形,简洁流畅的线条,华丽繁复的刺绣工艺,将硬朗与华美相结合,加上夸张的金属配饰,优雅大气又很耀眼。

-

Givenchy先生的诸多经典设计被赋予摩登和当下的手笔:披肩、斗篷、潇洒裤装、极致黑白……羽毛和金属元素的点缀则增添华丽气息。

-

赫本的不少造型都被Clare以巧妙手法复现,尤其是压轴登台的黑色裙装,优雅无比。

?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