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要想让皮肤瞬间显白 选对口红很关键


来源:凤凰网时尚

小仙女崔雪莉减肥的消息一下子成了网友们最关注的话题,连雪莉的好身材都要开始减肥了,凰尚不禁觉得夏天真的是有毒啊。

橘调一定是白皮妹子的爱

都说橙色调的口红绝对是黄皮杀手,上嘴一秒钟黑五个色号绝不是瞎说的。不过对于雪莉这样的白皮星人来说,简直so easy好么?

崔雪莉

崔雪莉

崔雪莉对口红的爱真的是太深了,无论何时何地,她总有自己招牌的口红色号。有点泛橘的口红不仅没有让她显黑,相反的,还非常显清纯。

崔雪莉

白皮肤的妹子们,如果说豆沙色对你们不太友好,那这款对黄皮和黑皮妹子都不太友好的橘调口红就一定是你们的首选啦。

崔雪莉

橘色系的口红最怕的就是上色太不匀,所以口红的饱和度就非常重要,我们在选择口红的时候可以上手先感受下。

崔雪莉

薄涂的妆感就比较淡,适合比较低调的妆容。

崔雪莉

全嘴上色就对是一秒变惊艳,唇色鲜明,而且色调真的对白皮太友好,整体的妆感都瞬间变得柔和起来,真的是太适合夏天了。

崔雪莉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