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戴安娜王妃最爱的包出了七夕限量款,baby王珞丹都来pick


来源:凤凰网时尚

七夕快到了,凰尚寻思着想买点什么送给自己,然后目标就来了!

七夕快到了,凰尚寻思着想买点什么送给自己,然后目标就来了!先来看看这个少女心满满的彩色爱心墙~💗

-

没错,就是迪奥推出的DIORAMOUR 七夕情人节限定系列~ 克里斯汀·迪奥先生对“爱”这一主题情有独钟,AMOUR在法语里便是“爱”的意思。

今年的DIORAMOUR手袋也同样有多种独具特色的款式可供选择。

刺绣上的彩云上还有隐藏彩蛋!除了“AMOUR”的字母刺绣,还藏着Espoir(期望)、Protection(保护)、Confiance(信任)Passion(热情)、Patience(耐心)... 

这不就是恋爱中每个人都会体会的心情嘛~作为七夕礼物真是够用心。

-

这个周末,凰尚在北京SKP参加了DIORAMOUR 臻赏酒会。Angelababy 就拎着这款手袋亮相种草!搭配红色针织衫、黑色纱裙和DIORAMOUR系列高跟凉鞋,全身上下都透着浓浓的七夕浪漫气息。

-

除了LADY DIOR的包包,Baby 还佩戴了这一系列小心心配饰,为整体造型画上了点睛之笔。 

-

王珞丹则拎了黑色藤格纹的那一只~ 肩带上的彩色桃心优雅又俏皮!

-

帅气裤装搭配J'ADIOR高跟鞋,优雅干练又充满女人味。

-

小姐姐这两年解锁了滑板、吉他弹唱等等技能,凰尚在活动前还揪住小姐姐聊了聊她接下来还想要get什么技能,答案也是让我们眼前一亮~ 戳上方视频一起看!

LADY DIOR 是当之无愧的“王妃御用包”,戴安娜王妃对这只包包爱不释手,于是为了向戴妃致敬,这只手袋被赋予“Lady Dior”的名字。

-

从戴妃开始,LADY DIOR 一路都是优雅的象征,看看还有哪些女人爱背它!

摩洛哥王妃夏琳查伦(Princess Charlene)

上任第一夫人Carla Bruni是1996年Lady Dior的广告模特呢

嘉玲姐

章子怡

西班牙国宝级演员莫妮卡·贝鲁奇

法国国宝级女演员玛丽昂·歌迪亚

“Blair”在《绯闻女友》里也背过大尺寸的~

山东带货天后日日

超模KK

Bella Hadid

名媛Nicky Hilton

钟小姐

Jaime King 

达妹Dakota Johnson

LADY DIOR 百搭又能handle各种场面,自带气场又可攻可仙。背法也是很多样,可以当挎包斜背~

mini尺寸手拎也很可爱。

送自己一只浪漫的DIORAMOUR 犒劳自己吧~

[责任编辑:迪拉热吾拉木 PQ053]

责任编辑:迪拉热吾拉木 PQ053

推荐
王珞丹种草Lady DIOR 包包 未来考虑进军建筑界?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8/08/06/pmop-095109511_size1_w1920_h1080.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