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疏影杨幂涂着好看的口红 为什么你涂不好看?


来源:凤凰网时尚

女生买口红一般是不需要理由的,开心的时候买一支庆祝、难过的时候买一支安慰、包装好看买一支、颜色好看买一支....

最近刚刚公布完婚讯的张馨予在微博上送口红当作粉丝福利,目测有个几百支了吧,还都是小姐姐本人用过的。

对于用过的口红粉丝们纷纷表示,不介意不介意。

这应该只是张馨予所有口红中的冰山一角,对于女艺人来说口红更是多到可以堆成山。不同质地和颜色每样都能来一打。

涂口红最重要的是什么?

当然是显白!!提气色!!选对口红颜色即使素颜出门也完全能hold住。江疏影经常画个淡妆或者素颜涂个红唇就出门了,气色一点都不差,她的肤色和红色口红也很搭。

口红同样能“带货”的大幂幂最近偏爱各种橘色,本身属于冷白皮的杨幂涂上橘色之后十分显白,橘色比红色更适合她。

崔雪莉应该是最喜欢素颜涂口红出门的女明星了,在她日常的照片中很少能看到她化妆,但即使素颜也一定必备一支显气色的口红。

最近人气大涨的宣美也被拍到素颜出街,但嘴上亮眼的橘色口红绝对是整张脸的焦点,本身皮肤白皙再加上橘色又十分提气色,不化妆也是能美成个小仙女。

选口红的颜色确实也是门学问,想要知道自己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首先要判断自己是冷皮还是暖皮,同一支口红在不同肤色人的脸上效果千差万别,这就是为什么明星种草的口红你涂了不好看的原因。

一个比较简单的方法就是通过观察自己血管的颜色来判断,如果血管呈现紫色或者偏蓝色那就是冷皮,如果血管的颜色呈现绿色那就是暖皮,介于两者之间的就是中性皮。

除此之外还可以通过衣服的颜色来判断,如果你穿蓝色、紫色或者绿色系衣服好看的话那就是冷皮,如果穿橙色、棕色、黄色衣服好看的话是暖皮。

宋佳应该是属于冷皮,下图左边这张照片她涂的橘色唇膏还染了黄色头发,看上去一点气色都没有,而左侧将发色换成了黑色涂上红唇之后立刻就精神了。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