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意式华丽与法式浪漫的碰撞 KLASSE14 +J全新饰品系列


来源:凤凰网时尚

意大利设计师腕表及饰品品牌KLASSE14,在北京举办了+J全新饰品发布会。品牌设计师Mario Nobile、人气偶像初叁、王泇淇、李思成……

意大利设计师腕表及饰品品牌KLASSE14,在北京举办了+J全新饰品发布会。品牌设计师Mario Nobile、人气偶像初叁、王泇淇、李思成、郭欣婷和众多时尚挚友悉数到场,为KLASSE14 +J饰品系列一同开启奇幻浪漫之旅!

-

室内与室外打造法国巴黎街景,融合法式生活情景,让法式浪漫完美与意大利的设计相结合

品牌设计师Mario Nobile与佩戴着全新KLASSE14 +J饰品的模特

6位外籍模特佩戴不同K14+J系列饰品,在现场不同场景展示意大利设计与法国浪漫的碰撞。街道咖啡厅的精致随性、卧室的惬意舒适、凯旋门的优雅壮丽,都成为展示+J饰品的重要体现。

活动现场特别邀请人气偶像(从右至左)初叁、王泇淇、李思成、郭欣婷

活动当天,人气偶像初叁、王泇淇、李思成、郭欣婷应邀出席。初叁与李思成分别选择佩戴K14全新IMPERFECT系列及DISCO VOLANTE系列腕表搭配当天造型,型酷优雅;王泇淇与郭欣婷则选择佩戴全套+J系列饰品,展示法式优雅。

KLASSE14+J 全新饰品系列KLASSE14全新KLASSE14 +J (+Jewelry) 饰品系列上线!包括吊坠,耳饰,手链,戒指和手镯,秉承意大利精益求精的设计工艺,融入KLASSE14独特和经典的时尚潮流元素,精巧别致,凸显个性,完美诠释了几何美感和现代风格。全系列饰品材质均采用316L抗过敏精钢。

-

KLASSE14+J 饰品HANDS系列以LOGO为设计元素,将设计梦幻般的产品初衷继续延展,传递爱和自由!

具有极高品牌识别度的HANDS系列包括耳环,手链,戒指和项链,以年轻优雅的设计结合适宜日常穿戴的玫瑰金色和银色两种颜色呈现。

-

KLASSE14+J 饰品OKTO系列以八边形作为主要设计元素,极具现代简约感,每一件产品都呈现出几何线条与设计工艺的完美结合,同时将具有硬朗气质的八边造型与各类珠宝材质巧妙结合,形成独特的OKTO 系列。年轻,现代,时髦百搭,是非常理想的搭配单品。

-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