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学会这12种T恤穿搭法 初秋搭配一点也不愁啦!


来源:凤凰网时尚

不知不觉间,夏天过去一大半了,但是T恤依旧是满大街飞,这么常见又百搭简约的T恤,要如何搭配,才能展现出专属于你的个性风采呢?

不知不觉间,夏天过去一大半了,但是T恤依旧是满大街飞,这么常见又百搭简约的T恤,要如何搭配,才能展现出专属于你的个性风采呢?

-

Look1:

、-

刘诗诗用绿色的T恤,搭配蓝色的时尚半身裙,显出十足的小清新。

Look2:

-

简约风十足的白色T恤,搭配一条时尚的牛仔半身裙,蓝白的色彩搭配,显得倍感清爽。

Look3:

-

百搭的白色T恤,衣襟的黑色字母印花,显出十足的时尚感,脖子上搭配一条黑色choker,看起来很有质感。

Look4:

-

耐看的白色短袖T恤,衣服前面的红色字母和蓝色的图案印花,显得很时尚。

Look5:

-

白色的短袖T恤,T恤上的图案印花,看起来十分的可爱,而且白色的单品给人一种很柔和的感觉。

Look6:

-

这件白色T恤,相对前面几件白色的T恤来说,不管是色彩上还是图案印花上,都显得更加丰富一些。

简约的T恤也可以搭配优雅多变的半身裙哦~

Style1:

-

洁白无瑕的白色短袖T恤,简单又柔和,外搭一条蓝色的印花吊带裙。

Style2:

-

简单素净的白色T恤,搭配一条黑色的吊带裙。

Style3:

-

宋佳的这身造型既有性感的女人味,又不失小清新感,上衣是百搭的白色短袖T恤,衣服前面有水彩色的印花,看起来很有画面感。

Style4:

-

蓝色的短袖T恤,衣襟大块的图案印花,显得很有个性,脖子上别致的黑色choker。

Style5:

-

这件白色T恤,就显得很有设计感,蕾丝镂空的剪裁设计,将小仙女的肌肤衬得若隐若现。

Style6:

-

简单的白色短袖T恤,领口是翻领的设计,穿搭时,将翻领立起来,展现出中性风的魅力。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