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学景甜迪丽热巴来一款个性短发吧!


来源:凤凰网时尚

新疆girl古力娜扎的短发造型非常美。把头发剪短能更好的突出五官,让清秀的面庞变得更加精致。

刘诗诗

刘诗诗是以温柔古典气质著称的美女明星,没想到短发的她也颇有韵味。图中的大背头英气十足,配上湿发的感觉又增添了一丝性感。

古力娜扎

新疆girl古力娜扎的短发造型非常美。把头发剪短能更好的突出五官,让清秀的面庞变得更加精致。

迪丽热巴

迪丽热巴的短发造型比较少,大多数还都是长发飘飘的女神范儿。但她在《解忧杂货店》中的短发造型就很有突破,不仅头发变短了,还染了紫色,一副假小子的形象,透露着纯真和叛逆。

景甜

最近刚公布恋情的大甜甜也是短发爱好者。不过她的短发造型更显清新甜美,空气刘海儿让整个人变得更加乖巧。

左小青

左小青换个短发就变美,你是不是也该把简短头发提上日程,从“头”做起了呢?

日常短发直板夹造型

分层

步骤一:先对头发进行分层,起码要分成内外两层。

内层

步骤二:头发内层卷成C状,内扣式。

外层

步骤三:头发外层鄄城S形状,能很好修饰脸型。

定型

步骤四:用定型喷雾对发型进行固定,打造蓬松感。

造型完成

这样,一款时尚又可爱的短发造型就完成啦,小伙伴们快来试试!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