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PS PAUL SMITH 2018年秋冬男女装系列发布


来源:凤凰网时尚

PS Paul Smith 2018年秋冬系列从艺术家工作室中汲取灵感,当中包括取材著名艺术品的印花图案、正宗牛仔服饰以及运动服启发的造型设……

PS Paul Smith 2018年秋冬系列从艺术家工作室中汲取灵感,当中包括取材著名艺术品的印花图案、正宗牛仔服饰以及运动服启发的造型设计。

本季的主打印花图案「Artful Objects」从不同的经典艺术品中抽取图案,再以充满玩味的拼贴手法设计而成。图案中可找到太阳花、鲨鱼及充满光泽的红苹果等元素,并以丝网印刷来加强视觉效果。当中鲨鱼从众多元素中脱颖而出,化身为织花针织衫、衬衫及教练外套上的独立图案。

PS PAUL SMITH 2018年秋冬男装系列发布

羽绒外套以往季的设计为基础进行改造,延伸出多个款式。如经典Parka大衣加入防水技术涂层,令表面光滑亮泽,另一款羽绒外套则配上小型格纹外层设计。而其他经典大衣、衬衫及针织服均配上大号彩色毛毯式格纹。

秋冬系列亦带来全新牛仔服饰,其中采用来自意大利的浅桃红色织边的单品最特别。采用独特的编织法制成表面棉质纤维凹凸不平、带有雪花效果的棉结牛仔布,并设计出具古着风格的牛仔裤、外套及工装裤。这款意大利式的左斜编织布可以令服饰造型感觉挺拔,但实质柔软舒适。

PS PAUL SMITH 2018年秋冬男装系列发布

运动条纹亦于本季回归,以单车服及运动服元素作为整个系列的设计基础。另外,一系列的染色T恤也为不同的单品增添丰富色彩。

大受欢迎的「PS Paul Smith Zebra」班马图案压轴登场,化身为彩色刺绣的卫衣及Polo。最新系列亦加入人气极高的腰包款式,使系列更加丰富时尚。

PS PAUL SMITH 2018年秋冬女装系列

PS Paul Smith不断探索艺术家工作室的隐藏奥秘,透过著名艺术品的印花图案为取材灵感。

PS PAUL SMITH 2018年秋冬女装系列发布

本季的主打印花图案「Artful Objects」从不同的经典艺术品中抽取图案,再以充满玩味的拼贴手法设计而成。图案中可找到太阳花、鲨鱼及充满光泽的红苹果等元素,并以丝网印刷来加强视觉效果。

本季的外套同时网罗创新设计及经典风格。系列中著名的PS Epson大衣加入深绿及亮粉色,另备有多款经典色调。其他大衣款式则搭配夺目的粗体格纹、苏格兰格纹又或以仿皮草作润饰。

PS PAUL SMITH 2018年秋冬女装系列发布

双面羽绒外套及印花夹棉外套则展现出系列的运动装元素。

系列的西装设计以传统英式布料及韦尔斯格纹、苏格兰格纹及千鸟格纹等英式图案为设计重心。

系列同时包括多款日常裙装设计,以剪纸花卉图案、富有表现力的蜡笔图案,以及各式圆点图案为主要设计。另外,今季亦有非常适合出席正式的场合精致裙装可供选择。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