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告别47任前男友,终于怀孕领证的陈意涵简直就是一条“恋爱锦鲤”嘛!


来源:凤凰网时尚

七夕当天,35岁的陈意涵宣布领证结婚啦!

七夕当天,35岁的陈意涵宣布领证结婚啦!

登记完,挺着3个月孕肚的陈意涵很开心地现场的记者朋友宣布说:“我真得结婚了!”当被问到为什么交往才1年多就决定结婚?陈意涵的回答十分干脆:“真爱啊”,脸上还流露出小女人般的羞涩。

陈意涵还透露自己很向往办婚礼,不过得先生下宝宝才能举行。她理想中的婚礼是这样子的——“我要那种超传统,封街、搭棚、有桌巾的流水席,请大家来唱歌,还要有流动厕所。”

前几天,陈意涵就大大方方在微博上分享了自己怀孕并打算领证结婚的事情,她还调皮的透露宝宝的性别也已经知道:是一个男生,但不知道会不会再变。

陈意涵的这段恋情大约一年前被曝光,她的老公是许富翔,台湾的一位导演。

许富翔曾凭借电视剧《16个夏天》获得第50届台湾电视金钟奖戏剧节目导演奖。原本新版《流星花园》也是由其指导,但在开拍1个多月之后却被换下了。

很多熟悉陈意涵的人对于她结婚的事情表示特别惊讶,毕竟这个大龄“元气少女”曾被传交往过47任男友……

不过这里要替陈意涵澄清一个小传言啦,47任前男友确实是夸张了,那只是她当年回复媒体的一个比喻而已:

不过她确实有很多任男朋友,因为她自己都说↓

只不过……从演员到发型师到anyone,并没有哪一任男友留下过深刻的印象。

每次陈意涵带男朋友回家,妈妈都会说:“我们家意涵啊,就像一朵云,你是抓不住她的,等三个月后我再记你名字吧。”

陈意涵甚至在某次采访中表示:自己从高中到现在,交过的男友数都数不过来。半年不谈恋爱就已经是历史记录。

更夸张的是,陈意涵和前男友们还都能好聚好散。甚至表示自己还跟前男友们一起组团出国旅行,也是神操作,666……

不仅前男友的数量多,性格大大咧咧的陈意涵还有很多圈内圈外男生好友~

说起陈意涵,她真的是个神奇的存在。在爱情里经历的分分合合的一个35岁女人,居然永远笑容纯真元气满满,活的如少女一般。

虽然她是个恋爱能量永远满格的女孩,但她的感情观还是比较理智的,一没有劈腿,二没有插足,三没有结婚,只是坦坦荡荡地爱谈几个男朋友就谈几个男朋友。

她自己也说,每一段恋情连接很密,但是不会重叠。

分手以后,她也没在恋情里变成痴男怨女的一员。她还是按着自己喜欢的方式来生活,她也更知道自己在爱情里需要什么。

记得2012年,她即将步入30岁的时候,刚刚经历了一场失恋。好闺蜜张钧甯就陪她一起去菲律宾长滩岛疯狂了一把,一起完成了“30岁必须完成的5件事list”。

第一件事,梳脏辫↓

第二件事:刺青↓

第三件事:裸泳↓

第四件事:跳海↓

第五件事:亲吻陌生人↓

流水的男朋友,铁打的张钧甯——真的很羡慕陈意涵能有一个像歌里唱的那样子的好闺蜜啊!朋友有时比恋人还死心塌地。

她自己本身也是一个正能量爆棚的人,她说过:勇敢,是什么~对我来说,敢奋不顾身的去爱去流汗,敢被讨厌,敢接受事实,敢ㄧ个人很快活,敢2个人不怕受伤,敢毫不犹豫的起床,敢说到做到,敢冬天洗冷水澡⋯好多好多,但真正我最坚持的,还是要有被爱跟被抛弃的勇气,这样的人,我努力成为~

她号称拥有体脂11%的魔鬼体质。11%是什么概念呢?女孩子的体脂含量一般在17%-25%之间,只有女子健美运动员在竞技状态下体脂含量才会达到11%-13%。

去年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是她人生的第一场全程马拉松比赛。

为了准备这次比赛,她每天很早起床骑车去跑步,跑完步接着去游泳……每天做完这3件事时,才刚9点。

在拍摄《花儿与少年》的节目里,能看出她很爱锻炼,尤其是为了保持马甲线, 每天坚持睡前做卷腹……

上节目示范健身动作,大家都看呆了,她却说很享受这个感觉……

她喜欢不断地丰富和挑战自己,还学了高难度的瑜伽↓

攀岩和骑马也是样样精通↓

一点也不矫情,自己开瓶盖从来不用别人帮忙↓

爱疯爱闹的样子真的是能量太足了↓

当她晒出自己18岁的照片,对比现在30多岁的样子,状态是越来越棒了……

她每去一个地方,都用倒立的方式留下“到此一游”的证明,理由非常简单:想换一个角度看看这个世界。

35岁了还有着一张不老的娃娃脸,丝毫没有违和感……而且人家还不娇气不发嗲,爱笑、爱美食、爱旅行、爱运动、爱倒立……很多看过她笑的人都会说:“感觉整个人都要被治愈了!”

是啊,人生总会有那么多低谷期,挫折总是时不时如同雨点一样打下来。假如你没有好运气等来一把伞,但可以选择做自己的彩虹,让自己的天空雨过天晴。

一直以来,年龄对女孩来说仿佛是禁忌,所有人都恨不得自己永远停留在18岁。

在陈意涵身上一点儿都没有“我已经开始老了”的挫败感,反而是一路高歌“让我们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的少女姿态。

就像陈意涵那样把每一天都过得元气满满,该疯疯该闹闹,多好。期待桃花朵朵开,但也不会失去好好爱一个人的能力~

“火箭少女101”发新歌啦~快来get一个活力四射的周末~

哎,真心觉得陈意涵可以出本《前任攻略》,Wuli广大网友应该也很期待的吧?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