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结婚30年才知丈夫心思


来源:凤凰网时尚

儿子和儿媳大学同学,毕业后,他俩留在上学城市工作并结婚。结婚时,两家人分别拿出七十多万,为他俩置办了婚房。

读者来信

我已是年过半辈的人,以为帮儿子组建家庭并帮儿子将孩子照看至上幼儿园后,我就可以轻松过余生了,但是,随着儿媳离家出走,我家又乱成一锅粥。所有一切,还要从丈夫给儿子找情人说起。

儿子和儿媳大学同学,毕业后,他俩留在上学城市工作并结婚。结婚时,两家人分别拿出七十多万,为他俩置办了婚房。对此,亲家没任何异议和抱怨。儿媳呢,每次回家探望我和丈夫,都会买很多礼品,且从不和我们拌嘴。

对此,我逢人就说我儿子娶了个好媳妇,我攀了个好亲家。

丈夫为成全自己的私心竟给儿子找情人

事实上,我和丈夫结婚近三十年,都没发现他有重男轻女的劣根,在儿媳生下女儿后,丈夫整个人就不好了。不但在我面前对儿媳抱怨,还逼着儿子生二胎(儿媳生完孙女后,我们一直跟着他们在照顾孙女)。

然,在一线城市,养两个孩子的成本太大,对此,儿子拒绝了丈夫的无理要求。但丈夫态度强硬,对儿子说:生了儿子,我和你妈帮着带,你们啥也不用管。若生了女儿,送人,然后接着继续生。当然,如果你们不想生二胎,权当没我这个父亲。

面对丈夫的高调施压,我那愚孝的儿子竟然同意了,只是,心直口快的儿媳说什么也不答应。

对此,原本幸福的家庭三天一小吵,两天一大吵。

丈夫见儿媳对生二胎迟迟不松口,居然动了歪主意,在我们老家,帮儿子物色了个情人,还在儿子工作的城市帮那女租了房子,并提供生活费,逼迫儿子和那女过夫妻生活,关键是儿子也欣然答应了。

儿媳得知此事后,和儿子激烈争吵,谁知儿子鬼迷心窍,完全不顾儿媳感受。

在此情况下,儿媳向单位请了病假,如今好像人间蒸发,也不在亲家母那里。

遇上不明事理的丈夫和儿子,我算是倒了大霉。

如今,我很担心儿媳的安危,真害怕她有个三长两短。

儿子似乎也开始后悔,但我那狠心的丈夫竟然对儿子说:“一个破娘们,跑不到那里去,你敢去找她,我就打断你的狗腿。”

儿子现在也是骑虎难下,好的一点是,甭管丈夫怎么怂恿,儿子都不再去情人那里鬼混。

遇上如此丈夫和儿子,我真替儿媳叫屈。作为母亲,真不希望儿媳离婚。

我该如何做,才能阻止丈夫的荒唐,去拯救糊涂的儿子,并弥补儿媳的委屈?

木子李答读者问:

1)你丈夫是真正的搅粪棍。拽上你丈夫回老家。孙女交给保姆照顾。

2)把你丈夫支回老家后,你要让你儿子明白:一辈子能遇到一个明事理的妻子是他的福气,让他赶紧把你儿媳找回来,真诚道歉并善待。

3)帮你儿子解放思想,告诉他,你都没有重男轻女思想,年轻一代,更不应该顽固。

4)让你儿子短时间内拒接听你丈夫电话,以免继续被洗脑。

一种结果:你儿子和你儿媳之间有很深厚的感情,等你儿子将你儿媳找回后,你儿媳能看透整个事情的来龙去脉,她那么懂事,最终原谅了你儿子。

另一种结果:你儿媳接受不了你儿子对婚姻的背叛,选择离婚,纯属你丈夫和你儿子太作。(文章来自大风号:木子李)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