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年薪1.5亿的她一句话得罪整个超模圈 可以潜规则就真的不用努力了?


来源:凤凰网时尚

最近模特圈不是很太平,卡戴珊家的金小妹Kendall Jenner 用一句话得罪了整个超模前辈团。

最近模特圈不是很太平,卡戴珊家的金小妹Kendall Jenner 用一句话得罪了整个超模前辈团。

事情是这样的,Kendall在拍摄《LOVE》杂志封面的访谈里说:“I was never one of those girls who would do like 30 shows a season or whatever the fuck those girls do”

中文都很难翻译出这句话有多rude,这个22岁含着金汤匙出生不懂凡人疾苦的新生代麻豆认为自己“我可不是那种一季狂走30场秀,啥工作都接的那种女孩。”

还表示“毕竟自己除了走秀还有几百万份儿工作在等着做。”

说她情商低,倒不如说是真的不懂民间疾苦。在instagram等社交媒体的帮助下,像卡戴珊、Hadid家庭的星二代出道看起来格外的容易。

去年Kendall已经以1.5亿人民币登上福布斯全球超模收入排行榜的第一名,甚至超越了传奇超模前辈吉赛尔·邦辰,夺走了吉娘娘连续15年的榜首位置。

这次被前辈们群怼,也主要是因为Kendall的业务能力...也并不够。说她是超模,不如说是超级网红。

不信就对比一下中间同为星二代的Kaia Gerber的台步

她口中的“those girls”,都是没有后台,背井离乡靠自己打拼,走了多少场秀当然是脸熟和证明自己最好的机会。

这就让凰尚想到刘雯刚出道时狂走74场的成绩,就是这么拼啊~

刘雯出生在湖南一个普通的工薪家庭,也不是模特专业出身。

17岁那年为了一台笔记本电脑的奖品参加了新丝路模特大赛,从此误打误撞地走进了时尚圈。

经历过接不到任何工作的北漂岁月,也经历过除了Yes or No不会其他英文,不敢开口说话却硬闯时装周的日子。

在后台也没有星二代的待遇,没有光鲜,只有毅力、努力和一点点天赋和运气。

拼命面试,抓住一切机会,这一切让刘雯终于得来了成绩,也作为第一个东亚模特登上维密舞台。

仙姑何穗也是从一天参加16场时装周面试开始起步,穿着高跟鞋扛着很重的模特必需品跑场都造就了现在的她。

而小鹿孙菲菲作为国模之光,不仅走过六大蓝血品牌秀,还是第一个登上VI的中国人。最重要是,成名到现在也从不作妖。

所以Kendall说自己都是挑工作来做的时候,当然会有一票真·模特上场撕她了。首先由名媛鸭女士Daria Strokous开战。

没错,就是这个前阵子随便靠一个侧脸就惊艳整个戛纳的女银~矜贵如她,也曾经在一季时装周走过58场秀。

“… 那些啥都干的女孩?您说的那些女孩只是尽全力为事业冲刺罢了谢谢。甚至也有一季走70场的女孩啊,她们都是我们的骄傲!”

Daira 还接连发了Coco Rocha、Freja、Natasha Poly、Kate Moss这些大前辈曾经为走一场秀5点起床、手带镣铐的过往。

总之,人家都这么珍视台上的10秒钟,你又凭啥呢?

方脸梅Magdalena Frakowiack更直接。

在ins上直接说出碧池,你知道这种感觉吗?

还顺便营销了一把自己卖T恤的事业~把模特们在后台睡觉的照片印在tee上,实力怼!

Jac Jagaciak则说:这一切太让人太气愤,这是瞧不起模特圈99%的人,下场看看老百姓呗,大家都是努力才能赢得工作的人哎。

出道1年就拿下Burberry、Hermes广告,为Hermes、Dior、YSL、Burberry 、Fendi 、Prada、Dolce&Gabbana、D&G走秀的大仙女Vlada Roslyakova这次也明显气炸了,“纠正下不止30场哦,是50多场!”

还放出了一系列当年的超模们在后台抓紧一切间隙休息、吃草、累到睡着的照片。隔着屏幕都感受得到辛苦。

还穿上了“Those girls”T恤。

Amber Witcomb则直截了当地说恶心那些对没背景靠自己的模特说这种话的人。我们没资本挑选,大部分人都是这样自力更生的,我们对工作说多了no,工作也会慢慢对我们说no。

拉脱维亚超模Ginta Lapina则说了一句很扎心的话:“我们都不是带着资源出生的人,我们拼命努力才换来的今天。”

看事情闹大了,Kendall又连发4条推特澄清:

我的采访被断章取义地曲解了,我对同行们满怀敬佩。并且明白模特们的职业精神,身体和精神的疲惫...

我也被身边敬业的同事们深深感染。最后,请一直善良。

Emmm...Karlina Caune Wiklund 对Kendall的反应是:“那种女孩?谷歌一下,人家那叫努力OK?!” 

Kendall口中感受到了同行们的辛勤工作,到底是怎么样的呢?👇👇

这些,她真的感受过吗?

也难怪Julia Ratner表示不想听那么多,直接@Kendall,告诉她“Kendall Jenner,啥也甭说了,闭好嘴巴就可以了”。

Faretta 也说“你港真的?!?!?你那么懒不是“精挑细选”工作好吗,你可曾像我们这样付出100%的努?扪心自问下,然后你还敢这样说?!”

变性超模Teddy Quinlivan 则特别暖,告诉Kendall“其实作为模特我们应该互相鼓励,大家都是追求梦想的人啊~” 

作为一个transgender,相信Teddy付出的比其他女孩更多,所以真的不得不问一句,Kendall所言所语真的对得起这些同行吗?

很多模特都是从小地方走出来,靠自己打拼的,被父亲抛弃,从水果摊女孩一步步走上来的Natalia 这样的女孩子比比皆是。更多的是没有出头也还在坚持的普通孩子,她们对待工作都是200%的拼。

反观精挑细选工作的Kendall,甚至有人说从来没在选角的时候见过她。

没有住过模特公寓,也没有经历过为了试镜一场赶一场的奔波。

其实Kendall应该有危机意识,毕竟花心的时尚圈很残酷,忘性也很大。曾经多少人最喜欢的猪妹Lindsey Wixson,如今就已经快速淡出大家的视线。说起来她也才23岁。

因为多次在T台摔跤,脚伤已经严重到无法再踏上T台。

不得不放弃的她自己折腾了一些陶罐艺术,但是好像也没有什么变现机会。

之前在ins上有粉丝问他她现在在做什么,她回答说在美国堪萨斯州威奇托的一家酒馆当服务员,平时主要传菜、打扫之类的。

这个落差让大家很难接受吧,从光鲜到被遗忘也不过几年的黄金时间。

不管Kendall这次的风波是情商问题还是什么,她这番话语倒是让她口中的“those girls”更加紧密,用实力定义了什么叫超模,而不仅仅是网红。

这个时代需要Kendall Jenner这样在网络上带来影响力的红人,也依然需要为实力和努力并存的“those girls”。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