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纯粹心动体验“芯”诚则灵 Posh铂时系列男士腕表


来源:凤凰网时尚

近年来,“极简主义”逐渐走入了大众的生活。崇尚自然、简约的风格再次回归大众视野. 摈弃生活中不必要的繁杂事物,只留&……

近年来,“极简主义”逐渐走入了大众的生活。崇尚自然、简约的风格再次回归大众视野. 摈弃生活中不必要的繁杂事物,只留“必须品”如影随形。拒绝华而不实之物,更加青睐纯粹事物的本质。想必这就是极简的定义吧?往往给众人留出更多可表达的寓意,更有向往不骄不躁、淡定从容的生活意味。正如本季CALVIN KLEIN男士腕表Posh铂时系列,打造一切从简的理念,引领大众重拾最初的腕表形态.

纯粹心动体验“芯”诚则灵Posh铂时系列男士腕表

-

CALVIN KLEIN男士腕表Posh铂时系列

从古董腕表中获取设计灵感,将简约最大化到极致是CALVIN KLEIN男士腕表Posh铂时系列的显著特点之一。本次Posh铂时系列丢弃繁缛浮夸的设计感,选用沉稳的银灰、炭黑,作为表盘主色调, 彰显腕表高贵与大气,高级质感的皮质表带柔软舒适且搭配传统针扣设计,完美诠释了Less is more的极简时尚理念. 共计8个款式的Posh 铂时系列,其中4款腕表采用三眼计时设计, 另外4款纯属自然调性. 

纯粹心动体验“芯”诚则灵Posh铂时系列男士腕表

-

欢迎走进素雅印象派的“芯”动领域, 期待驾驭任何色彩

设计虽简,低调中也能彰显出不逊的摩登态度, 掩盖不住你的气质内涵. 满足喜欢崇尚简约风范的你.

1 

-

用三只“眼睛”鉴证岁月苍穹用分秒同步的节奏定义生活本意

三眼计时功能的Posh铂时系列,赋予表盘更加复古摩登的风情印象,为腕间遗留了诸多儒雅气息. 与熟男的气质更加匹配。

把简约“戴”成你的潮款帥酷外泄的威严

当下,拥有一块CALVIN KLEIN Posh铂时系列腕表,也是极简生活中不可缺失的生活“必需品”。 正如CALVIN KLEIN的首席创意官Raf Simons所表示“我希望CALVIN KLEIN的产品能够呼应现今人们追求的简约但有品位、有态度的生活诉求。”也许,去除不必要的繁冗,一切从简,才是最舒适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