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羡慕昆凌的混血颜 不如来一款精致异国妆


来源:凤凰网时尚

25岁的昆凌虽然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但无论是看身材还是看皮肤状态,都俨然是一副少女的模样。素颜更是拉仇恨,棱角分明的五官加上胶原蛋白满满……

25岁的昆凌虽然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但无论是看身材还是看皮肤状态,都俨然是一副少女的模样。素颜更是拉仇恨,棱角分明的五官加上胶原蛋白满满的状态,可以说非常羡慕了。

昆凌

生活中的昆凌很喜欢素颜或者是淡妆,性格也是甜美范儿的女生。连周杰伦看到昆凌晒出的素颜照都会惊叹自己在跟高中生交往。(这狗粮撒的)

昆凌

昆凌

关于美妆,昆凌也很有自己的心得,因为是混血儿,昆凌有非常好看的大眼睛,为了让睫毛更加卷翘,昆凌还会亲自示范如何烫睫毛。

昆凌

大家最近有没有去电影院看巨石强森的新片呢?《摩天营救》作为一部超燃的大片,一经上映就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好评。昆凌在电影中饰演的女杀手也非常抢镜。

昆凌

昆凌

在电影上映前,昆凌就晒出过自己在电影中的造型,干练的短发配上烟熏妆和美瞳,黑化感满满,而且非常酷。

昆凌

不过这也不是昆凌第一次尝试这样的妆容,在电影《极致追击》中,她的形象也是大烟熏加黑皮衣,超级帅气。

昆凌

昆凌

从青春感满满的高中生到腹黑的女杀手,昆凌的形象可谓是惊天大逆转,但不可否认的是,腹黑girl版的昆凌也非常美啊。

黑化妆容轻松化

在化这种不太日常的妆容时,美瞳这样的小工具就是不错的帮手,选择一款比较亮眼的美瞳让眼睛看起来更油混血的feel。

黑化妆容轻松化

眉毛不要切记不要化成一字眉,一定要是有线条弧线的弯眉,一字眉太柔和,但线条感的眉形就能让眼妆更加魅惑。

黑化妆容轻松化

然后选择一款哑光的大地色眼影给整个眼皮打底,记得下眼皮也要照顾到。

黑化妆容轻松化

用深棕色在双眼皮褶皱内和下眼睑的位置再着重加深下。

黑化妆容轻松化

重头戏就是眼线了,昆凌的眼线是典型的包裹式眼线,记得一定要选择一款不晕染的眼线来化,这样能让眼线更加持久。

黑化妆容轻松化

上眼线要自然拉长且上扬一些,这样画出来的眼线会更好看,下眼线要尽量贴近眼睑的位置。

黑化妆容轻松化

最后在下眼睑的位置画上一抹金色的眼影作为点缀就更加完美啦。

黑化妆容轻松化

当然,很多妹子一定觉得黑化的烟熏妆不太日常,其实昆凌的妆容大多是非常日常的,而且还很适合夏天。

昆凌

昆凌的眼妆绝对是教科书级别的,卷翘的睫毛和精致的眼影,让她整个人的妆容看起来都非常讨喜。

昆凌

昆凌

很多女生会觉得只有欧美感的双眼才适合化比较缤纷的眼妆,其实并不是这样,只要色调搭配的好,昆凌的这款眼妆其实是适合所有女生的。

昆凌

日常缤纷夏日妆容

第一步还是给眼皮打底,用浅色眼影扑满整个眼皮,这样能让之后的妆容更显色。

日常缤纷夏日妆容

眼线不要画的太夸张,用眼线液笔沿着睫毛根部画一条自然细长的眼线就好。

日常缤纷夏日妆容

为了让眼妆看起来更加亮眼,还可以用彩色的眼线笔再着重加强下。

日常缤纷夏日妆容

日常缤纷夏日妆容

最后刷上一层自然卷翘的睫毛就完成啦。

日常缤纷夏日妆容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