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章泽天一夜之间被当成笑柄?25岁的她才不会让你们看笑话的!


来源:凤凰网时尚

眼看把世间好事——美貌倾城、富可敌国、家庭幸福……都快占尽了的章泽天,也该抬起头,往前看了,争取早点成为新时代女性榜样的代言人,可别让那些今天看你笑话的人得逞了!

一夜之间,奶茶妹妹章泽天被调侃成了“抹茶妹妹”……

相信不用赘述也无需解释,大家也都已经吃了京东老板娘近2天的瓜了吧?这样来势汹汹的热搜,可不是很常见的……

不管到底有没有石锤,锤的准不准,凰尚觉得调侃章泽天这件事,就如同网友所言,是特别不地道的↓

好在王思聪也把相关的言论删除了,不管出于什么原因,这样公然去调侃一个女性受害者,确实很没有水平。

从某种意义上来看,章泽天作为本次事件的最直接受害者,既不赚得大家的讽刺看笑话,也不需要别人的怜悯和同情。

她目前的身份,除了是刘强东的妻子,还是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公司之一—京东的时尚品牌拓展顾问、京东公益基金会荣誉理事长、知名投资人,一个2岁孩子的母亲。

关于章泽天的传言、揣测、评价一直都有很好,其实撕去所有的标签,她今年也不过才25岁。

她明白自己身上的许多争议是什么,比如:有人说,凭什么你占那么多资源、那么多光环,其实背后的泪没人看到。

从一开始她就很清醒,自己就曾坦白她和刘强东其实都是相辅相成的事:“老刘在帮我,我也在帮他,我没必要非要证明‘不靠你老刘也可以做成’。一切就是互相成就。”

她的野心也并不止于此,就如同她接受杂志专访时候所表达的那样↓

她享受了同龄人遥不可攀的一些东西,也承受了同龄人不曾有过的一些东西。

从一开始对“奶茶妹妹”的好奇、追捧,到后来她恋爱结婚以来的揣测中伤,慢慢的她让大家看到了不一样的章泽天。

 25岁章泽天力压王思聪成最年轻富豪

如今的“奶茶妹妹”章泽天已经不同于曾经那个火遍网络的清纯软妹子了,现在多重身份的她历练有成,其能力和身份早已盖过颜值本身,成为最年轻有为的90后富豪榜新贵。

早在去年,《新财富》杂志公布的2017年500富人榜,王健林、王思聪父子稳坐首富宝座,而引人注意的是刘强东、章泽天夫妇排名29位,24岁的章泽天也力压29岁的王思聪成为榜单中的最年轻富豪,感觉,有点厉害~~~

看看章泽天的朋友圈,可都是实打实的世界级富豪、名媛、超级明星↓

邓文迪等

比尔盖茨

贝克汉姆

她升任京东的时尚品牌拓展顾问以来,也是为老公剩下了巨额的广告代言费!代表京东服饰张罗着办私人时尚晚宴,把美国半个时尚界都请来了,连大名鼎鼎的Fahsion Icon:95岁Iris Apfel也都给她面子~~~

25岁就有这样的人生也是太让人佩服,有人以为是颜值占了大功劳,其实不然,就算没有京东老板娘的头衔,她的经历也足够让人称赞!

还是从她“奶茶妹妹”的昵称开始回顾起来吧!

2009年一网友在贴吧上发出一封求爱信,并附上章泽天的一张手拿奶茶的照片,几天时间遍火遍网络,当时还在南京上高中的她就成了火遍大江南北的奶茶妹妹。

清纯可人的外貌秒杀大部分网红,回想一下那个年代的网红有几个不PS不整容,奶茶妹妹的出现犹如一股清流映入大家的眼帘。其实当时章泽天早已经是南京外国语学校的校花了哦。

也许你会以为她和普通的网红一样,凭着外貌就能让人生开挂?其实看了她的过往经历,从不曾想长这么好看还这么努力。

2010年,南京多所中学举办的“格桑花不哭”玉树地震赈灾晚会,章泽天担任主持人,国际奥委会主席雅克·罗格来到南京外国语学校参观,章泽天作为引导员请罗格先生上台。

上学期间不仅成绩非常优秀,还是学校的健美操队队长,国家一级运动员,高一就荣获全国健美操亚军。

不仅成绩好爱运动,也非常富有艺术“细菌”,平时也积极参加一些主持和戏剧表演活动,据说张艺谋在《金陵十三钗》选角色时,就看中了她哦,但是坚持以学业为主的章泽天毅然决然的拒绝了张导,没能成为谋女郎,看来当时奶茶妹妹的志向就很远大呢。

2011年以优异的成绩和健美操的艺术特长,成功保送到清华大学,从此便开始了一条从奶茶妹妹到励志女强人的开挂人生。

进入大学后的她更加努力,期间还曾进入南京电视台作出镜记者,积极参加校内外活动,2013年申请赴美国巴纳德女子学校交流。

就是在此期间认识在哥伦比亚大学学习的刘强东,二人在美国也有共同认识的朋友,从陌生人变成了朋友,从朋友变成了恋人。

别以为章泽天是嫁给了超级富豪,其实人家本身就是个富二代。

她的的父亲章丽厚是会斯通投资集团总裁,章丽厚还有多重身份:高级工程师,江苏省舞台美术协会副会长,江苏省电声协会理事,江苏省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等····有个这么优秀的老爸,从小到大耳濡目染也注定一个不凡的人生啊。

2014年,章泽天在微软Bing搜索技术中心市场团队实习。5月29日,微软Bing搜索中国团队发布了一款智能聊天机器人,章泽天作为微软Bing搜索实习产品经理出现在发布会上,做个实习生都能做得这么风生水起,也是不简单。

当你以为她嫁给刘强东就安安心心做全职太太了?可殊不知刘强东可是娶回个贤内助。其实,早在2014年12月,作为大四学生的章泽天就拥有了自己的第一家公司——“江苏章泽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为章泽天自然人独资,主攻她一直喜欢的电视节目制作、文化产业投资等。

之后的三年,她先后投资了在线教育“作业盒子”、互联网出行项目Uber、茶饮品牌因味茶InWE、还有澳洲奶粉公司等,投资领域涉及教育、科技、医疗等多个热门行业。

2016 年年初,京东CEO 刘强东曾无意间透露出章泽天投资过Uber。尽管当时投资金额并未披露,但业内人士都说,这足以看出章泽天不俗的投资眼光及强大的人脉关系。

2015年10月1日,21岁的奶茶妹妹章泽天与41岁京东创始人兼CEO刘强东在澳大利亚举行婚礼。

两人一路走来也不是那么平顺。

2015年1月3日,奶茶妹妹清空微博,刘强东也删除了曾经的示爱微博。就那条“小天是我见过最单纯善良的人”,两个人的行为让很多网友猜测两人感情破裂。

但是,22天后,有网友拍到两人同游泰国,分手的传言被推翻。

2015年5月,刘强东为奶茶妹妹在中关村开了一间奶茶店,两人一同出席剪彩仪式。

在2015年8月8日,相差20岁的两人终于领了结婚证,修成正果。

如今的章泽天衣品飞速提升,也越来也像一个能凭一己之力赢得大众目光的独立成功女性的形象。

包品也是直线上升的,她再也不是那个把Hermes背成地摊货的“奶茶妹妹”了。

2015年7月,有网友在旧金山机场偶遇奶茶妹妹和刘强东,奶茶妹妹背着Hermes Kelly手袋(价值在人民币12万以上)给网友们示范了一下她口中21岁女孩子的正常生活~

担任京东时尚品牌拓展顾问,成为Dior、Chanel、Prada等各大品牌活动的座上宾,在Chanel的成都大秀上更是吸了一大批粉,跟整容脸的合影更是衬托出奶茶妹的自然好看~~

跟超模奚梦瑶合影也没有被比下去……

各大品牌活动上,她也都有亮相,并且越来越有气场了~

她本身身材就算是衣架子,这是2014年纽约华人摄影师林海音为她拍摄的黑白大片,美得无法直视了~

那些等她发声明看她笑话的人,不好意思被打脸了~其实章泽天就算离开了这个人的怀抱和臂膀,感觉她也不会变成别人肆意嘲笑讥讽的那一个……

相比以前,如今的章泽天越来越知道自己要什么了~落落大方,美丽优雅,25岁的人,人生或许又要开启新的篇章……

从前的那个迷妹,以后或许会慢慢看向更远方也未可知……

毕竟那些“不知妻美”的人啊……有太多。

我们只能说这就是C'est La Vie啊!

眼看把世间好事——美貌倾城、富可敌国、家庭幸福……都快占尽了的章泽天,也该抬起头,往前看了,争取早点成为新时代女性榜样的代言人,可别让那些今天看你笑话的人得逞了!

为什么男人犯错被群嘲的却是女人?摊手~希望这样的笑话以后能少一些、再少一些。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