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收入是老公25倍,去酒吧被吓哭…福原爱这样的傻白甜有谁不想娶?


来源:凤凰网时尚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一直追《幸福三重奏》,凰尚最近被一则关于福原爱去酒吧被吓哭的新闻吸引到了……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一直追《幸福三重奏》,凰尚最近被一则关于福原爱去酒吧被吓哭的新闻吸引到了……

不怕费流量的土豪请戳视频↓还是蛮有趣的~

大概的内容就是福原爱说自己长这么大从没去过酒吧。老公江宏杰于是就带着他去了酒吧圆梦。

用心打扮一番的福原爱到了酒吧门口就开始变得有些紧张,还拉着老公的手说:“不要离开我,好吗?”

进门后福原爱的第一反应就是捂耳朵,可能因为酒吧声音太吵音乐太high了,到处都是人在乱跳乱蹦,还漫天飘彩条。

一脸懵的福原爱在角落里坐了几分钟,就悄悄和老公说:要不咱们还是走吧!然后还然后直接吓哭了。

江宏杰问她为什么哭,她说:太可怕、太夸张、没缓过来。

大概她想象中的酒吧应是《情深深雨蒙蒙》里依萍唱歌的夜上海吧,那里有慢慢转的霓虹灯,还有优雅跳着舞的小姐姐~

不了解福原爱的小伙伴可能觉得她这样子很夸张,一个30多岁的国际体育明星,进个酒吧怎么会如此“矫情”呢?

其实看过《幸福三重奏》的或者关注过福原爱比赛的人,就觉得这就是她的常态呢。她就是一个不让人反感,反而是人人都想宠着她的“傻白甜”。就像有的网友所评价的:福原爱这是真的单纯,装都装不出来的。

福原爱vs江宏杰:一部没有尽头的高甜宠文

说起福原爱,还真的有不少可说的话题,那就先从她和老公的故事开始吧。

福原爱和江宏杰两人都是乒乓球运动员,小时候都曾各自代表团队打比赛。第一次见面时,江宏杰才只有11岁,还在读高中的他在一次比赛中主动要求与福原爱合影。

2014年,福原爱手肘受伤接受手术,江宏杰就趁机问寒问暖的给福原爱送关怀,一来二去的两人就开始了正式的交往。

一开始的时候,福原爱觉得两人是从小就认识的朋友,突然上升到到恋人的高度有些接受不了,她表示那段时间她一直听SHE的那首《恋人未满》。

哈哈,也是戏好多哟~

恋爱之后,江宏杰成为了团宠福原爱的最大宠爱输出站。福原爱喜欢珍珠奶茶,江宏杰就把各式各样的珍珠奶茶都买回了家。

更赞的还是江宏杰求婚的时候,他带着福原爱去了自己买的房子里,在福原爱最喜欢的厨房,拿着钥匙问她愿不愿意当这个家的女主人……这么现实又浪漫的桥段,还真的打动了福原爱。

看看福原爱这婚礼感言,好一个“整”字,把我们中华汉语言文化的博大精深表现得淋漓尽致~

因为一个是中国台湾人,一个是日本人,所以他俩的婚礼分别在台北晶華酒店和东京迪士尼各举办了一场。

据报道,一场婚礼的花费在1000万日元以上,还不包括福原爱320万日元的婚纱和3000万日元的结婚戒指。

东京迪士尼的那场婚礼,浪漫梦幻,完全满足了福原爱的少女心。

这一对,从婚前到婚后的日常,就是甜甜甜甜甜甜甜!!!

在日本上节目的时候,也是齁skr人。你们品品这小两口的互动,emmm……

福原爱问江宏杰:是不是早就喜欢我了?然后江宏杰害羞的承认↓

主持人问:喜欢福原爱哪里?江宏杰又羞答答的撒了一手好狗粮啊~↓

福原爱和江宏杰结婚两年多,婚龄是《幸福三重奏》节目里三对夫妻中最短的,还依旧处在热恋期的状态,随时随地都狂撒狗粮,感觉她俩每分每秒都想黏在一起。

太甜太甜的狗粮,每一个日常情节他们真的就像偶像剧一样。

这么花式夸老公,不怕他骄傲吗?

江宏杰手受伤了,福原爱给他找创可贴,表情一本正经的江宏杰突然来了句“亲一个就好了。”真的是让人措手不及。

一起写第二天想要实现的心愿,你猜江宏杰的其中一个写的啥?每天亲我一百下!

随时要亲亲抱抱,这对话的甜度,你们品品。

这真的不是小孩子过家家才玩的幼稚游戏吗,喂,你们也是结婚了一两年的老夫老妻了。满脸沉醉地望着对方,这么腻歪,可怎么受得了啊。

说着说着,江宏杰一嘟嘴暗示要亲亲,福原爱还真的就凑上去了,这画面对单身狗来说简直是一场爆击。

江宏杰问福原爱,如果我输了你还会对我这么好吗?福原爱说,当然啊,“因为我们不是乒乓球里有人生,而是人生里面有乒乓球,人生更重要”。

就连一向挑剔的大S都花式夸赞:

“江宏杰你也太幸福了吧。”

“江宏杰你上辈子一定是大善人,才可以娶到爱酱这样的老婆!”

据日媒透露,福原爱在嫁给江宏杰成为人妻之后,一年至少也能入账大约600万人民币,这丝毫不亚于福原爱的运动员时代。而江宏杰的收入大概在30万人民币左右,几乎是福原爱的1/20,也有传之前福原爱远动员时代是男方收入的25倍。

福原爱不只是有钱,也很贤惠,比如有一期节目,小S作为嘉宾现身,她到的时候还没有吃中饭,然后福原爱马上去张罗着煮面条。

国乒名将王楠探班的那一期,福原爱就一个人做了一顿全是硬菜的东北大餐……这厨艺水平,谁不想娶回家啊?

除了是贤妻良母,福原爱还是护夫狂魔。

前段时间,2018年国际乒联日本公开赛男单首轮焦点战,赛会男单2号种子马龙4-0完胜中国台北名将江宏杰。赛后福原爱有些不服气地发微博喊话马龙↓

福原爱赛后的这条微博,也得不少国乒队人的回应,比如马龙和刘国梁↓

对此,国内网友虽然一边喊着“被虐到”,一边却也真诚地送上祝福,俨然一副自家女儿嫁了个好人家的欣慰模样。

一个日本人,却成为中国乒乓球队的团宠

如果要评选中国人最喜爱的日本人,福原爱绝对是其中当之无愧的一个。她成功赢得了中国人民老母亲般慈爱的关注,也一直被称为中国乒乓球队的团宠。

作为中日友谊的形象大使,她可能是唯一一个在失败后能得到广大中国人民安慰的日本运动员。

张继科被日本网友称为“帝国猛虎”,233333……亲自给福原爱扶话筒~

还有北京奥运会上大魔王张怡宁让球经典的一幕,也是因为福原爱……

08年奥运时候,王楠、张怡宁、郭跃代表中国女乒参赛,大魔王张怡宁遇上了瓷娃娃福原爱。

当时张怡宁与福原爱对打,第二局时张怡宁一下打了一个9-0,还面无表情地扣了爱酱好几个球,当时的福原爱快要哭了……

教练:你撇一下。

张怡宁:撇什么,我怕她接不着!

教练:完了你放两球啊!

张怡宁:我放俩,我放了我肯定!我原来是想和她对拉来着……

最后,大魔王张怡宁为了放水给福原爱,发球时直接把球扔在地上。有没有很走心?这个放水的演技给1分吧~

张怡宁为了福原爱,也是费劲了心思。为了不惹她哭,专门研究如何让球……

福原爱被称为“瓷娃娃”,是因为她超级爱哭。从小就是个小哭包。每次比赛,赢了开心的哭,输了委屈的哭。尽管一直在哭,却从未放弃打乒乓球。

输了球就哭,边哭还边打……

正经打球时候却又是一板一眼的认真模样。

福原爱激萌的长相,直爽的性格,都是让她十分讨人喜欢。

被日本人称之为“爱酱”,穿着米奇帆布鞋,太小了脚还够不到地上~

当年,福原爱自黑说自己又矮又胖的时候,王思聪都说:萌萌哒!

她也确实没辜负大家对她的喜爱,2008年汶川地震,福原爱接受采访时说:“日本就来了60个人吧, 那他妈哪够啊! 我要是去的话,那也是61个人哪!”

萌哭!

福原爱一路走来成为国际著名运动员,她从不服输,面对挑战,坦率地,一心一意地打球……就算如今结了婚当了妈妈,可她的包包上永远有各式各样可爱的挂件……

就是这么可爱的一个女孩子,让人想娶回家的“傻白甜”,忍不住想要保护她。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