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被劈腿又被富二代求婚三次 终于嫁给爱情的她到底有多幸福?


来源:凤凰网时尚

《延禧攻略》大结局了,有个人让凰尚一直念念不忘,她就是紫禁城里“一颗真心永不变”的富察·傅恒所说的绝色美人儿~

《延禧攻略》大结局了,有个人让凰尚一直念念不忘,她就是紫禁城里“一颗真心永不变”的富察·傅恒所说的绝色美人儿↓

没错,她是张嘉倪。一直被传戏份被删,开播之后,确实很多精彩的剧透镜头不见了踪影。

张嘉倪在《延禧攻略》中,饰演能闭月羞花的顺嫔,一进宫遍深得乾隆皇帝的宠爱,并为其更名为沉壁。

她身世传奇,经历坎坷,让皇上再次证实他“大猪蹄子”的称呼。最最最重要的是她在剧中真的超级无敌巨好看呢~

其实,顺嫔就是还珠格格中的香妃,原型既是是历史上乾隆真正的妃子容妃。出身于西域,浑身异香可以吸引蝴蝶,长相十分的貌美,深得乾隆皇帝的宠爱。

凰尚知道很多入戏太深的朋友对沉璧恨得咬牙切齿,咱们就不说她在剧中的角色了哦,来说说她本人~

张嘉倪不仅在剧中是“后宫最美”,现实生活里也是万里挑一的“琼女郎”,豪门儿媳妇,两个孩子的妈妈,更是嫁给爱情的女明星……现实版的魏璎珞没错了!

前几天,张嘉倪刚刚生下二胎……

这是人家生完二胎第五天的状态,大家就说这个颜值能不能打?

已经31岁的她,身材完美不说皮肤也仍如少女一般,全短时间热播的《温暖的弦》中,她一袭红裙又把人勾起回忆杀~

十年未变!除了她还有谁呢?

前段时间《温暖的弦》中,“一届影后”一心跳舞时明艳动人的样子。

这是当年爆红的《又见一帘幽梦》,紫菱身穿红裙和云帆跳舞的场景~

没错,就是那个拥有费云帆的紫菱!很多人对巴黎和普罗旺斯的美好憧憬,大概就是源于当年的一帘幽梦吧?

不定如今喜欢“大叔控”可能也是在那个时候扎下的根儿呢!

不得不羡慕一下,10年过去了,岁月这把杀猪刀竟然远离了张嘉倪,她怎么还是那么一如既往的美~

这颜值……

加上这身材……

也许有人开始好奇张嘉倪这个宝藏女孩的经历了,下面,凰尚就带大家简单回顾一下吧~

张嘉倪生在成都的一个普通家庭,天生美人胚子,充满灵气,7岁时开始学习舞蹈。

9岁的时候,她只身一人来北京接受专业的舞蹈训练。后来顺利考上了北京电影学院。

2006年,湖南卫视举办了《寻找紫菱》选秀。张嘉倪凭借着出色的外表和舞技,一举拿下冠军。

据说琼瑶阿姨非常喜欢她,形容她有“如婴儿般吹弹即破的肌肤”,一双“摄人心魄的凤眼”。

除了紫菱这个深入人心的角色,张嘉倪后来分别和明道、蓝正龙搭档主演了都市爱情剧《微笑在我心》、《丝丝心动》,水花并没有很大的样子……

直到后来,她开始勇敢地尝试古装角色。因为她天生一双勾人心魄的凤眼,还有尖下巴的巴掌小脸,一股天生的古典美人气质,这样的戏路好像更适合她呢~

她也一连接拍了七八部古装戏,评价都还不错。

直到后来,张嘉倪演了《美人如画》中的一个娇俏可人却命运悲惨的丫鬟角色,演技备受认可。

也因为这部戏,她和杜淳传出绯闻,而后两人又合作了《宫锁珠帘》。

当时经纪公司为她规划的是青春偶像的演艺线,担心她和杜淳的恋情曝光影响前途发展,而杜淳也始终没有主动公开过这段恋情……

后来杜淳被爆出出轨嫩模,这个嫩模似乎还在微博上向张嘉倪挑衅……连网友都愤怒这个“史上最嚣张的小三”太过分了,想不到长了一张这么美颜的脸,也没能逃过被出轨的命运……

后来就传出杜淳和张嘉倪分手了。

2012年的六一儿童节当天,杜淳发了这样一条微博↓

而张嘉倪当天也发了微博,疑似隔空霸气喊话:“成年人给不起的承诺别说,画不圆的谎别撒”……

可以说是很魏璎珞了~

告别渣男的张嘉倪后来嫁给了王思聪的一个哥们,叫买超。

买超,一个家里不知道究竟有多少矿的富二代。是一家大型婚礼及活动策划公司的执行董事,是个名副其实的高富帅,和“国民老公”王思聪是好友。

管家人家不只是有钱,而且又高又帅,还是个宠妻狂魔~

买超对于张嘉倪来说,就是现实版的“费云帆”啊~有人嘲笑张嘉倪在买超身边显得很矮,可人家老公是打篮球的,1米88啊~连买超自己都说:怪我太高了……

老婆怀孕了,他还调皮的自己感受一下这种感觉~

还心疼老婆太瘦了,多吃增肥……

花式夸,实力宠……

当然也有求生欲不太强的时候……哈哈哈

总之这个男人的微博除了篮球,就是大型秀恩爱现场啊,大家慎点……凰尚是感受到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点的甜蜜暴击!

据了解,买超一共向张嘉倪求过三次婚才抱得美人归~

俩人是参加同一场婚礼认识的,确切说是作为婚礼策划人的买超对她一见钟情,于是通过新郎关系要到了张嘉倪的电话号码,随后开始了疯狂的追求。

第一次求婚在张嘉倪剧组拍戏,她自己觉她的当时的形象不好看,状态也不好,就没答应。

后来情人节的时候买超又求婚,他把张嘉倪带到一个很黑的餐厅吃饭,走进餐厅的时候铺满了玫瑰,还有烛光晚餐……当时的张嘉倪非常感动,但是还是没有答应求婚。

第三次求婚是去了法国。“我们去普罗旺斯,有一天下大雨,我们就在餐厅吃饭等雨停,雨停了以后居然发现地下水迹不干,只有一块低洼地没干,那块低洼地刚好是一个心形,他就即兴向我求婚,我就觉得太奇妙了,自己给碰上了,于是就答应了。”

后来,张嘉倪微博说到:“我要嫁的不是王子,而是永远拿我当小公主的人。”

所以后来有人在感叹:“手贱点进张嘉倪老公的微博,才知道一个人真正爱你的样子”。

日常惊喜除了999朵玫瑰花,还带老婆重新回到普罗旺斯度假,因为那是她最喜欢的地方。

有了孩子之后,买超也成为了超级奶爸。

敢问大家,这狗粮齁甜不?

而且,张嘉倪和买超结婚登记的日子是也是相当“甜蜜”,5月27日,谐音“吾爱妻”。

这样的爱情故事,可以说真的是比戏里“紫菱和费云帆”还要浪漫了……

记得上文提到的张嘉倪答应求婚时候的那句感慨吗?——“我要嫁的是永远拿我当小公主的人。”

买超真的做到了,把她宠成了小公主,让她永葆少女心,在浮躁复杂的娱乐圈不染一丝尘埃。

出道十几年年,张嘉倪一直用自己的方式去演戏去生活,不争不抢,不慌不忙,“不红”却让她活得简单又快乐……

谁敢说这样的张嘉倪就不是真正的人生赢家呢?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