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意涵的妆容好美 学会了分分钟变少女


来源:凤凰网时尚

陈意涵是爱美姐从小粉到大的女神,当我还小时,她是美美的18岁少女,如今我长大了,她依然元气满满!

陈意涵是爱美姐从小粉到大的女神,当我还小时,她是美美的18岁少女,如今我长大了,她依然元气满满!

陈意涵

陈大发最近收获了幸福,说会与男友在2月14日领证结婚,还承认了怀宝宝的消息,爱美姐真的很为她高兴,在此我也要送上自己真挚的祝福!

陈意涵

走向了人生新阶段的陈意涵还是少女感满满,如今已经35岁的她是如何保持这凌然羡慕的元气少女颜呢?

陈意涵

通过她的日常晒照就知道她是个热爱运动的人,每天跑步是必不可少的运动项目,跑步可以促进新陈代谢,是最简单的健身方法,但是陈意涵贵在坚持,所以能保持年轻。

陈意涵

游泳、瑜伽也是她喜爱的运动之一,游泳可以锻炼心肺功能,而瑜伽可以充分舒展筋骨,放松身心。

陈意涵

陈意涵还酷爱登山,登山的时候不忘倒立,这样可以让血液充分回流,增加身体的协调性。

陈意涵

运动确实给了陈意涵源源不断的活力,但她出席活动的时候不仅富有青春气息,还多了一分少女的甜美感,不得不说这是化妆的功劳。

陈意涵

今天,爱美姐带来一款陈意涵同款元气少女妆容,想和她一样美的宝宝们快来学学吧!

少女妆教程


底妆

步骤一:用刷子将粉底抹在面部,要用法亮粉色或黄色的粉底,这样的粉底更适合暖色系妆容。

定妆

步骤二:用散粉定妆,打造无油感清爽底妆。

眼影

步骤三:用橘色眼影进行大范围打底。

眼影部分

步骤四:打底之后,着重刷眼影部分。

眼影部分

步骤五:选择红色眼影刷在双眼皮处,然后在上下眼尾处做一下链接即可。

点涂眼影

步骤六:把带有闪粉的西柚色点涂在卧蚕处,看起来很像橘色,但涂抹在眼皮上是闪闪的西柚色。

眼线

步骤七:用棕色的眼线膏填充睫毛根部,眼头画细,眼尾画粗延长。

下眼线

步骤八:下眼线只天成眼睛根部粘膜即可。

红色眼影

步骤九:红色眼影涂抹在内眼角点缀。

棕色眼线

步骤十:用棕色眼线笔填充三角地带。

假眼白

步骤十一:用杏色眼线笔打造“假眼白”,让眼睛看上去更加明亮。

下睫毛

步骤十二:用细头眼线液画出下睫毛。

眼影

步骤十三:蘸取哑光棕色眼影,小心刷在三角地带处,把边线模糊处理。

假睫毛

步骤十四:贴上假睫毛,注意只贴后半部分妆效会比较自然。

刷睫毛

步骤十五:用睫毛膏刷睫毛,将真假睫毛融为一体,注意要达到卷翘的效果。

眉毛

步骤十六:画出可爱的一字眉。

腮红

步骤十七:刷上红色的、粉色色腮红。

唇彩

步骤十八:涂抹上西柚色的唇彩。

妆容完成

步骤十四:妆容完成,是不是你想要的元气甜美范儿呢?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