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帮宝适携手北京春苗慈善基金会支持早产儿救助


来源:凤凰网综合

为帮助更多早产儿尽早康复,帮宝适联合北京春苗慈善基金会发起“早产微宝贝紧急救助”项目。该项目将针对早产儿最实际的需求提供三个方面的帮助:一是经济上帮扶贫困早产家庭;二是通过讲座和科普,为全国的早产家庭提供专业护理知识;三是推动早产儿治疗法之一的“袋鼠式育儿”,帮助早产儿尽快恢复,让更多早产儿早日回到妈妈怀抱。

伴随着“哇”的一声啼哭,一个只有成年人巴掌大小的婴儿来到了这个世界。随即,她便因体征虚弱被被送进了保温箱,戴上了呼吸机。她叫“小兰”,体重只有其他婴儿的四分之一,她是一个早产儿。

保温箱里的早产儿

世卫组织的报告显示,像小兰这样的早产儿,在全世界每年约有1500万个。因为器官发育不成熟,他们容易出现出生窒息、肺部感染、脑瘫等并发症,一出生就要被送进新生儿重症监护室抢救。这些脆弱的小生命还没感受到妈妈温暖的怀抱,就已经开始独自面对命运的挑战。

然而,市面上却没有早产儿专用的纸尿裤。他们小小的身躯被过大的纸尿裤包裹着,不仅感觉不舒适,也给医护工作带来了很大的困难。因此,帮宝适特别联合全球三大洲新生儿重症监护室的1000多名护士,为体型更小,肌肤更加娇弱的早产儿研发了一款迷你纸尿裤。这款纸尿裤比普通帮宝适小40%,选用了更柔软的材料,能为早产儿娇弱的肌肤提供全方位呵护。

中国的早产儿约占全球的10%,是早产儿数量第二高的国家。也就是说,平均每10个新生儿中就有1个早产儿。2016年开始,帮宝适将早产儿纸尿裤带到中国各地的医院。迄今为止,帮宝适已在中国捐赠超过40万片早产儿专用纸尿裤,呵护了1000多个早产宝宝,陪伴他们尽早回到妈妈的怀抱,健康快乐成长。

携手春苗,共同守护掌心里的宝贝

因为器官发育不成熟,早产儿容易出现呼吸窘迫综合征、脑室出血、脑瘫等多种并发症,需要第一时间进行抢救,这给早产儿家庭带来巨大的经济和精神压力。帮宝适在拜访多个早产儿家庭的还了解到,许多父母把宝宝从NICU接回家之后,会因缺乏护理知识和精神鼓励而感到无助。

为帮助更多早产儿尽早康复,帮宝适联合北京春苗慈善基金会发起“早产微宝贝紧急救助”项目。该项目将针对早产儿最实际的需求提供三个方面的帮助:一是经济上帮扶贫困早产家庭;二是通过讲座和科普,为全国的早产家庭提供专业护理知识;三是推动早产儿治疗法之一的“袋鼠式育儿”,帮助早产儿尽快恢复,让更多早产儿早日回到妈妈怀抱。

北京春苗慈善基金会的负责人表示,“每个孩子的诞生,都给家庭带来新的希望,但并不是每个小宝贝都能健康地来到世上。很多孩子,从一出生,就要经历命运的考验。早产儿的爸爸妈妈们往往不知所措,要给孩子提供二十四小时不间断的照顾,对任何家庭都不容易。所以,来自专业医疗的呵护,社会大爱的支持都会给这些小生命带来温暖和光亮,帮助他们顺利度过人生第一道关隘,创造更多的奇迹。非常感恩帮宝适关注早产儿群体,和春苗携手共同呵护早产宝宝娇小的身体。”截至目前,北京春苗慈善基金会已经帮助了500多名早产儿,项目救助成活率超过95%。

帮宝适会继续守护每一个宝宝的健康快乐成长

呼吁大众关怀早产儿,为爱加倍

每个人一小步,早产儿距离妈妈的怀抱就更近一步。2018年帮宝适为爱加倍,对“早产微宝贝紧急救助”项目进行公益配捐;同时借助品牌影响力,让更多人参与早产儿救助,关怀这些掌心里的宝贝。

一份份善良凝聚成奇迹,筑起早产儿的明天。短短三天内,帮宝适共带动7349位爱心网友在某公益平台领取企业加倍卡,成功实现50万元配捐目标。最终,该项目在公益活动期间累计筹款将近60万元。

早产儿是对世界充满好奇而提早到来的孩子,世界也应该迫不及待地以爱欢迎。宝洁传播与公关部大中华区品牌公关总经理刘岚表示:“一个人的爱心也许微小,千万人的爱心却能汇聚成改变世界的大爱。帮宝适相信,每个人的一分关爱,都可以给早产宝宝送去十分温暖,改变他们的人生。看到早产宝宝顺利康复并回到妈妈的怀抱,就是帮宝适和每位公益参与者最大的信心和动力。”

在基金会和爱心人士的帮助下,小兰最终渡过了960小时的紧密监护,平安出院。未来,在帮宝适和春苗的关怀下,会有更多的早产儿像小兰一样,即使不在妈妈身边也可以得到最好的照顾,直到回到妈妈温暖的怀抱。

[责任编辑:李旭2 PQ029]

责任编辑:李旭2 PQ02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亲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