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乐高®城市组携手美国国家地理杂志开启极地探险


来源:凤凰网综合

2018年9月,乐高®城市组携手美国国家地理杂志,邀请家长与小朋友们和乐高集团一起前往神秘而充满魅力的冰封之地——北极,开启一次极地大冒险。通过拼砌和玩乐乐高®城市组极地探险系列,激发探险精神,了解极地知识,满足小朋友们的极地英雄梦。

2018年9月,乐高®城市组携手美国国家地理杂志,邀请家长与小朋友们和乐高集团一起前往神秘而充满魅力的冰封之地——北极,开启一次极地大冒险。通过拼砌和玩乐乐高®城市组极地探险系列,激发探险精神,了解极地知识,满足小朋友们的极地英雄梦。

乐高®城市组以真实生活场景为灵感,在富有代入感和多样化的场景设计中,鼓励小朋友通过拼搭探索真实世界,进行角色扮演,并运用自己的创造力思维解决一个又一个突发事件,成为伸张正义的小英雄。2018下半年,乐高®城市组将小朋友们探索世界的脚步延伸至极地世界,以积木拼搭真实还原了充满挑战的极地景致,带来标志性的冰面勘探交通工具,让小朋友们尽情驰骋于冰封世界,开启北极探险,拯救史前生物,度过趣味十足、寓教于乐的亲子玩乐时光。

乐高®城市组极地探险系列

如何在湿滑的冰面上通行?

压实的雪组成巨大冰块,缓缓移动而形成冰川;24小时的日光照射使得冰面变得异常湿滑,这让首次来到北极的“小探险家们”的冰面跋涉变得十分艰难。别担忧,极地侦察车的宽厚履带能保证你在冰面上的平稳前行;你还可以佩戴结实的防风面具乘坐超级雪犁,凭借着前部的滑撬和后部的机动履带在冰上飞驰。

极地空中运输机与普通直升机有何不同?

极地气候极寒,在漫长的冬季,气温可低至零下70摄氏度。为了维持极地空中运输机的正常作业,除了马达较强的动力装置,四页主旋翼和一柄尾桨成为极端冰雪天气下的强大传动保证。机身底部雪橇式的防滑起落架则保证机身在冰面的减震降落。

乐高®城市组极地探险系列

极地偶遇冰隙,该怎样应对?

由于冰川各部分运动速度不均,极地探险过程中也常常遇到冰隙。极地冰雪履带机便可发挥其抓地性极强的支撑腿的作用,轻松横跨冰隙两端,进行稳定操作。小朋友们只需简单操纵机械手臂,即可救起冰隙中被冰封的啮齿动物,化解危机。

北极熊的冷知识,你知道吗?

除了未经探索的极地景致,极地动物也是冰封世界中不可或缺的元素之一,特别是北极的“原住民”——北极熊。看似白色的皮毛下,北极熊其实拥有黑色的皮肤来吸收阳光。当小朋友们在冰面上与它偶遇,可千万不要小瞧它懒洋洋的样子,不妨保持冷静、按下汽笛吓走它。要知道一头大个的雄性北极熊站起来比两个10岁孩子还高,其体重可能超过20个孩子的体重。

乐高®城市组极地探险系列

了解一下已经灭绝的长矛猛犸象?

勇敢的小探险家们的极地勘察并未止步于此,他们将视野开拓至了被冰封的史前动物。猛犸象曾于4000年前漫步地球,但现在已经灭绝。作为大象的表亲,他们拥有庞大的身躯和锋利的长牙,但与大象不同的是,生活在极地的它们拥有蓬松的长毛用于保暖。

除了玩乐性极强的乐高®城市组极地探险系列全新套装,乐高®城市组还携手美国国家地理杂志推出系列内容与读物,包括趣味知识视频、挑战地图、知识手册等,以浅显易懂的方式为小朋友们带来详尽的极地知识。历经超过三十次北极冒险的国家地理探险家Mike Libecki将在知识视频中,告诉各位小探险家们如何应对北极地区所面临的诸多挑战。小朋友们可以和家长们一起,挑战极地探险地图的9个小任务,了解极地趣闻,玩乐乐高小人仔进行角色扮演,度过趣味十足、寓教于乐的亲子时光。

乐高®城市组极地探险系列

“作为一个父亲和地球管家,没有什么比确保我们的孩子能够外出体验大自然的神奇、力量和美丽更重要的事了,”Mike Libecki说,“特别是在今天这个时代,更重要的是走出去,让大自然成为我们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 与美国国家地理杂志以及乐高®集团合作,通过我们的项目共同帮助人们将户外活动,教育,游戏和想象力联系起来,我感到很荣幸。”

[责任编辑:李旭2 PQ029]

责任编辑:李旭2 PQ02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亲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