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整容后却发现对象不看脸?手撕韩国版尔晴的男友已上线!


来源:凤凰网时尚

其实整容不整容,自己开心就好了。因为美好的事物总会吸引人,喜欢美好的东西也不是错误鸭~你们觉得呢?

前几天晚上,凰尚无聊刷微博,看到了迷skr人的一幕↓

为了这幕单手开易拉罐的画面,凰尚我垂直入坑了这一部韩剧——《我的ID是江南美人》。

这部清丽脱俗的韩剧以整容为主线,改编自Webtoon同名漫画的《我的ID是江南美人》,豆瓣评分也蛮高的。

更给力and感人的是导演特意找了“证实整过容+长了一张一眼就能看出塑料感的脸”的林秀香来饰演女主。据说为了接近角色,林秀香演出前还特意去拉皮,可以说是相当敬业了。

江南美人是什么意思呢?它代指那些一看就动过刀子的“人工美女”。在韩国首尔的江南地区,有很多医疗美容机构。一般那些长着瓜子脸,大眼睛,高鼻梁, 额头饱满,苹果肌突出……的美女,都叫做“江南美人”。

看这个剧还学了个新词——南韩颜霸。意思是形容男主唇红齿白五官完美,是统一了饭圈审美的“神颜脸蛋天才”。

Ps男主实在太优秀了,除了颜值超级在线,智商情商也都在线,说他是男版“魏璎珞”也不为过,所以凰尚单方面宣布这部剧更名为《我的男友是鉴婊达人》。

好了,郑重介绍一下车银优饰演的男主,都·鉴婊十级·绿茶照妖镜·三观模范生·景硕。

1997年出生的小哥哥身高183,还是学霸体质,是男子组合Astro成员。

小哥哥从小就长得好看,是那种从漫画里走出来的男孩子。万幸的是长大后没有长残,所以在组合中被称“门面担当”,被韩媒称为“脸蛋天才”。

这算是一部现代校园“宫斗戏”。在这部戏中有和尔晴一样可恶的白莲花女二秀雅,可惜的女一姜美莱并没有魏璎珞那般有勇有谋。

女二玄秀雅,堪称喜塔腊氏流落海外的异族血脉。也不知道哪里来的自信,仗着自己长得美,就觉得全世界的男人都应该围着她转,患上了一种“不作就会死”的病。

比起其他韩剧,这部剧有个突破倒是蛮有意思,因为男主并没有被心机绿茶婊“牵着走”,而是反而有点男版“魏璎珞”的架势,一路稳准狠的手撕韩版尔晴女二号,简直大快人心。

比如韩版尔晴系花有次跟男主装醉,问他“我好像喝多了,是不是看起来很傻?”

男主回答:喝了酒就会变成这样。

系花:喵喵喵?

然后干脆对着一帮等着献殷勤的兄弟们说:她说难受。

男主在自动贩卖机前买饮料,系花继续撩……男主继续冷若冰山↓

系花被人说太漂亮了,都不像真人。结果心机婊祸水东引,暗戳戳指出女一美来才是整容的……

这时候,男主毫不犹豫站出来怼回去,毫不嘴软。

而且一怼还不够,接二连三怼,韩版尔晴你装听不明白也没用啊!

针针见血,句句穿心。

最后怼到韩版尔晴哑口无言↓嗨,这个男主还真的从未让我们失望过!

除了系花尔晴,还有学姐也来撩他:你有没有觉得这里很热,我们要不要出去透透风?

男主直接说:你自己去吧。

学姐还要继续撩,男主干脆站起来自己去透风。

总之基本战况如下↓太争气了!凰尚宣布“男人都是大猪蹄子”这句话作废了!

喂,这位同学!你要不是颜值逆天,简直就是注孤生啊~

但,这位冰山王子对于整容的女主一直都是暖如阳光的。

女主小时候长得不好看,被同学嘲笑叫“姜肥猪”。因为太自卑了,一直无法融入集体生活,甚至被欺负,走在路上都会被人扔石子。

她曾经试着反抗,却遭遇到变本加厉的欺凌。跟人告白,也被对方警告不许让其他人知道她喜欢他,因为被她喜欢是件丢人的事。

在整个青春期,女主都在备受打击中渡过的。剧中这一段的影像里,她每次出现都是满脸的高斯模糊,像是她的脸不配在这个世界上存在一样。

后来,女主在妈妈的支持下接受了整容手术,变成了一个“美女”,并鼓起勇气在新生说明会上以一曲《new face》的舞蹈开启了大学生涯。

但好运并未因此降临……

女主的性格一直都很善良,即使受到别人的奚落和羞辱,也会选择忍耐。她虽然变漂亮了,心态却没有变,这么多年自卑的心理并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改变的。

有人跟她搭讪要电话号码,她却不知该如何回应,最后慌乱地扯了个神一样的理由——“我的手机没有号码。”

由于脸上整容痕迹太重,被人说整容脸。有很low的学长直接去追求骚扰她,她不答应,就被骂是整容怪。

女主被这位猥琐学长欺负,没关系,男主直接出现并放倒学长,且姿势帅炸。

男主还搬去女主住的小区,不允许三杯倒的女主在别的男生面前多喝酒。

在任何狗血误会生成之前,也能精准地抓对重点,剖析问题并解决问题。

被女主拒绝,也没有自取灭亡地穷追不舍,而是积极地向对方表忠心:我~可~以~等。

这不就是传说中“你只要迈出一步,剩下的99步我走过来”的童话故事嘛?!

一举一动都是触动姨母心的小甜蜜!整部剧弥漫都是青春的美好……

有时候,韩剧还就挺神奇的,甜甜腻腻谈恋爱的剧情,也能影射出点道理,大部分时候还非常在理。

女主自卑、讨好、小透明,变美之后,这样的心态也一直伴随着她,久而久之她养成了一个给身边人的外貌打分的习惯。

男主在聊天过程中,发现女主的这个秘密,直言女主应该整一整劣质的心态。

关于整容,男主也给出的态度很OK:整容是不够的,需要整的是自卑的心。

就喜欢这种看得明白拎得清的男主!

说真的,现在整容的姑娘越来越多,但她们之后的生活大概也是如鱼饮水、冷暖自知的。

与其战战兢兢面对这种不确定的未知未来,还不如从更踏实的衣着形象改变开始呢,毕竟后天的衣品、气质、谈吐素养,也是打造自己风格的有力武器。

剧中女主的穿着是贴近大学生人设的。基本都是简单的T恤和衬衫,干净利落,可以给人很舒服的感觉,适合不会搭配的初学者借鉴。

女二的穿搭感觉更甜美略带小心机一些↓

这么多女演员,凰尚觉得男主的妈妈是全剧最美!扮演者朴珠美,也是韩国公认的防腐剂美貌。

还有男主的一些穿搭也值得wuli男友借鉴↓

总之,生存在当下拥有一副好皮囊是有便捷之处的。但这年头,好看的皮囊也只是人生众多关卡中的其中一张pass卡。无论你有没有漂亮的脸蛋,都还有很多其他的关卡等着你去闯。

其实整容不整容,自己开心就好了。因为美好的事物总会吸引人,喜欢美好的东西也不是错误鸭~你们觉得呢?

发糖啦,齁甜的周末要开始咯~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