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巴黎春夏时装周已经落幕,又到了每一季度时髦课堂集中补习的……" /> 2019巴黎春夏时装周已经落幕,又到了每一季度时髦课堂集中补习的……" />
注册

TA们是揭秘巴黎时装周最抢镜的配饰!


来源:凤凰网时尚

 2019巴黎春夏时装周已经落幕,又到了每一季度时髦课堂集中补习的……

 2019巴黎春夏时装周已经落幕,又到了每一季度时髦课堂集中补习的时刻了,看了那么多流行趋势或者流行元素的盘点,是不是觉得还缺少一篇配饰指南?翻看一下各路时装博主的街拍,你会发现不管是简约的质感风穿搭还是花费心思的层次感叠穿,都少不了各种各样配饰的出镜。配饰多一点,时髦翻好几倍!

-

这一季时装周,吸引眼球的可不仅仅只有秀场的华服,光是配饰也让人十分着迷。无论是精致典雅的Dior,抽象感十足的Marni,亦张扬亦简约的Chloe,还是独具迷人夏日风情的Jacquemus,或者实用与时髦兼备的SAGA世家表,都成为妆点整套look的时髦小心机。到底什么样的配饰才是最吸睛的呢?当然是戴上之后自带前呼后拥的追光灯效果的那种呀!

-

Dior双珠耳环:复古回潮

这一季Dior春夏大秀将舞蹈元素融入了整场秀中。模特们身穿贴身的裸色系上衣和飘逸感纱裙在布满花瓣的场地中鱼贯而入。Dior在配饰上延续了一贯精致复古的风格。裸色系的发带将模特的发髻高高束起,宛若刚刚在练功房里走出来的芭蕾少女。复古色系的配饰和整场秀的色调相呼应,为芭蕾少女的仙气又增添了几分时髦感。

-

再来看看配饰本身,没有过于夸张和戏剧化的设计,所有的单品都时髦且百搭。堆叠的手链,Dior的经典复古印花和简洁的字母装饰,加上末尾处的一簇流苏,贴合舞蹈主题。Dior经典的Tribale双珠耳环也被赋予了全新的面貌,晶莹剔透的大圆珠藏于耳后,散发淡淡的光芒。同样,复古回潮的珍珠元素也能在这一季的配饰设计中窥见一二,顶端采用不规则珍珠,与不对称的耳线相连,而在末尾处又点缀着蝴蝶,随模特的步履轻摇,仙气十足。这样简约时髦的经典款式,谁又能抵得住诱惑呢?

-

Marni 墨镜:结构70年代主义

Marni的这一季充满了艺术感的印花和立体的褶皱线条。设计师用充满抽象主义的笔触在白色的服饰上勾勒出极具趣味性的线条。项链当仁不让的延续了Marni一贯抽象艺术风格。断臂维纳斯也被搬到T台上,以吊坠的形式点缀在金属质感的树叶和树枝状的链条式项链底端,怪趣却时髦。对待配饰的态度,从某种程度上说,可不是什么less is more式的审美,就是要穿的够吸睛,才是配饰们的职责所在。

-

夏日里,墨镜成为了最重要的配饰之一,除了能很好的修饰脸型之外,也为整体造型的时髦感加分。Marni秀场上的这款复古猫眼墨镜线条感十足,造型凌厉,和普通的猫眼墨镜不同,这款棱角更加分明,搭配相对复古和简约的服装,即便是夸张的设计也不会显得很突兀,预计不久将来就会在各大时装博主的街拍中找到它的身影。

-

Chloe超大耳环:华丽亦简约

Chloe应该是从去年开始更替设计师大潮中变现优越的第一梯队了。这一季服装设计上线条简约却细节满满,平和浪漫的配色让整个系列充满浓浓的法式风情,而配饰也为整个系列加分不少。

-

超大耳环从1980年代初就备受瞩目,如今仍是T型台上经常被演绎的单品。这一季Chloe在耳饰的上,不仅尺寸更大,配色也更为大胆。不规则金属的未知魅力在配饰上得以延续,以初始的纯净风格和缤纷的色彩勾勒出极致的抽象美感。极具造型感的耳饰混搭在优雅复古风格中,华丽又个性。这样的耳饰不仅可以让全身搭配往更加trendy的方向走,当然也能在一定程度上衬托脸部轮廓,流线型的设计视觉上也有着惊人转移效果。

-

Jacquemus手包:迷人夏日风情

这一季,Jacquemus依然走着一贯的海滨假日风情。各色飘逸的长裙,搭配缤纷的手袋,适当的露肤度展现女性的性感和慵懒。Jacquemus总是能够轻松戳中女人们的心,让其心甘情愿的为此买单。

-

它的包袋设计再创大和小的新纪录,从minisize到oversize一应俱全。超大的编织质感手袋给人扑面而来的夏日度假气息。而mini包袋则精致且时髦,不仅可以用来斜挎,还可以当作腰包,打破常见的手袋款式,拒绝沉闷的配色,给人浓郁的夏日感。还有超级可爱的圆柱形mini包,背上它谁还考虑什么东西都装不下呢,反正对于那些时装精们来说,好看就行啦。

-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推荐
2019巴黎春夏时装周已经落幕,又到了每一季度时髦课堂集中补习的……">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