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维密史上待遇最高 参政从商成第一富婆 她证明有头脑才是真超模!


来源:凤凰网时尚

,踩着“十一假期”的小尾巴,凰尚看了《幻乐之城》王菲和周迅同台的“有生之年狭路相逢”系列,很是感慨呀。

踩着“十一假期”的小尾巴,凰尚看了《幻乐之城》王菲和周迅同台的“有生之年狭路相逢”系列,很是感慨呀。

这两位有故事(光彼此间错综复杂的关系网能说几天几夜的那种)的女同学,一位华语乐坛的传奇,一位华语影坛的奇迹,云淡风轻的和谐画面,挺活久见的~

不过说起时尚圈也有几位T台之神是有生之年喜相逢的。比如吉赛尔·邦辰和卡门·卡斯同框,也是各具风格,棋逢对手的画面:一位有着来自巴西的热情似火,另一位则是来自北欧的清澈静谧。

2012年两神喜相逢

曾经,时尚界崇尚凯特·莫斯(Kate Moss)的那种病态美,这两位的出现,打破了瘦骨伶仃、O形腿的矮模时代,在新世纪重塑健康美。

美国版《Vogue》的21世纪新世纪第一张封面,就写着“Today's stars Gisele&Carmen”,寓意着她们两位共同开启了全新的超模时代。

讲真的,虽然当下的模特新人层出不穷,但是台步气场却没有几个能真正被称为超模的……这两位真的是属于神级的代表人物。

2000年,卡门·卡斯从好友吉赛尔·邦辰手中接过了VH1年度最佳模特。那么接下来,凰尚带大家回顾一下这位超模界的神级人物——

卡门·卡斯 Carmen Kass

对,就得是这种大写加粗的出场方式,毕竟人家粉丝们都称她为“卡神”嘛。 

卡门·卡斯,歪果仁都习惯称呼Carmen Kass哈~1978年出生于爱沙尼亚,身高179cm。

父亲是一位国际象棋教师,但在她很小的时候就抛弃了她的母亲和她的兄弟姐妹,所以她从小就是个非常要强的女孩。

她靠自身的努力和才华,不仅成为模特界的颜值巨头,还是爱沙尼亚女首富,有颜有cai,身材+钱财,还有头脑。

她14岁时被星探发现。因为她还在上中学,如果签约模特就意味着要暂时放弃学业,母亲不赞同这个做法。于是大胆的卡神私自模仿了母亲的签名,跟着星探去了时尚之都米兰。

18岁的时候,卡神辗转去了巴黎发展。刚到巴黎,就获得了当时Chanel创意总监Gilles Dufour的赏识,成为了Chanel的首席广告模特。

眼神自带怜悯,嘴角却又自带嘲讽

卡神曾多次登上维密的T台,并且是维密史上唯一一个同时担任开场和闭场的模特。

1999年的维密,初登这个舞台的卡神独揽开场闭场大翅膀,并且是以非维密天使的身份。

这样的荣光,即使在20年后的今天,也是传奇。

2003年的维密,卡神依旧是台步行云流水,眼神优雅妩媚又高贵。

最后那一套的定点,转身一个媚眼,皮草直接脱下来……被粉丝称为“惊世一脱”。

2008年维密谢幕秀,卡神一袭黑色大裙摆,走过洒满花瓣的T台,这一场景也是被人铭记在心。

踩点的步伐是标准的剪刀腿,大气又霸气~

难怪很多人评价她:作为老牌超模里最缥缈的一位,她走起台步,就像一个下凡的神仙,高贵又遥不可及。

除了维密,卡神在秀场上创造的经典瞬间也特别多,比如2010年Dsquared²的那场秋冬大秀上,卡神超带感的坐着电梯从天而降!

推开闸门,前方高能!

见过这么帅气的女大佬嘛?

还有2005年的Dolce & Gabbana秀。

你没看错,卡神气定神闲的抽着烟出来走秀了~

现在很多超模走起台步都松松垮垮的,人家卡神2000年因为打保龄球把手臂弄伤了,打着石膏都照样能在T台上走得虎虎生风,直接吊打那些网红超模啊!

更别提扛枪端枪走秀的瞬间了……砰的一声,直击我心!

动图看不过瘾,静图再来一波洗洗眼睛↓

YSL Haute Couture Spring / Summer 2002

DSquared2 A/W 2010

2012 Alexander Wang

Alexis Mabille 2016ss

在2018年秋冬马德里时装周的Pedro del Hierro 秀场,卡神出山闭秀,一件披风加上她的疯狂踩点,台步还是行云流水slay全场。

在模特生涯中,卡神还为多个顶级时尚品牌做过代言人,凰尚贴出一些历年经典广告代言大片↓小长假一路舟车劳顿的大家,可以看看养养眼~

Versace 1999 Spring/Summer (with Gisele)

Valentino 2001 Spring/Summer

Tommy Hilfiger 2001 Fall/Winter

Givenchy 2002 Spring/Summer

Yves Saint Laurent 2002 Fall/Winter

Chanel 2003 Fall/Winter

GUCCI 2003 Spring/Summer

Fendi 2005 Spring/Summer 

Chloé 2006 Fall/Winter

Versace 2007 Spring/Summer

Michael Kors 2008 Fall/Winter

Salvatore Ferragamo 2007 Spring/Summer

著名的好莱坞系列,Michael Kors 2009 Fall/Winter

注意,卡神代言Micheal Kors,创下了长达十季的记录。

不过,说起经典中的经典,那应该是1999年她为迪奥·真我香水拍的广告吧。

这就是永恒的金色女神

这个基本人人都知道的Dior Jadore广告,带给大家的惊艳可不止一点点呀。

本来金色在欧美是庸俗的颜色,而因为卡神对Jadore香水广告的成功演绎,让庸俗的金色变得圣洁,让欧美人民get到了金色的美感……Jadore香水因为卡神,整个世界都因为她陷入了疯狂。

这就是传说中的天神啊~眼神悲悯苍生,嘴角嘲讽万物。

一般来说,超模会在模特事业发展不错的时候,会持续性的往娱乐圈努力。但是卡神是个例外,她身为一个不断创造历史的超模,并不安于现状,而在2005~2006的时候,对政治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她选择暂时告别T形台,回到自己的国家开始从政。

25岁的她加入爱沙尼亚共和党,被该党推选为欧洲议会议员的候选人。她希望借由时尚偶像为爱沙尼亚吸引国外投资者,同时激发青年人对政治的热情。

据传不少人一直对卡神竞选爱沙尼亚总理一职寄予厚望呢~

这位特别有头脑的超模,除了对政治感兴趣,还是一名顶级棋手。恩,爱沙尼亚国际象棋协会的主席就是她。

啊!对了,除了前面说的一堆优点,她还有闪闪发光的帅。

这是2011年,法国版《VOGUE》的大片↓

同年,还有一组俄版的《ELLE》杂志大片↓

真的是:世间万千天仙攻,最爱卡神这一种啊!

近年来,网红超模的兴起似乎让人有些淡忘了曾经那些踏穿T台的天神超模们无可复制也无法比拟的超强台步,卡神这种超模的存在,实在是太令人提神醒脑了~

而且这种有头脑的超模总会带给你惊喜和启发,曾有个采访问她:作为顶级超模,仍然热衷于下棋是种怎样的体验?

她回答说:

我觉得大家都可以学学下棋。在如今这个时代,我们日常生活中,并没有多少活动需要用脑思考,但大脑和其他器官一样,也需要经常锻炼的。

我从事模特行业,常年奔波在外,总是环绕在形形色色的人群中,很难专注于任何事情,认清现实后,我明白一个道理:想要保持思维活跃,只要重新拾起象棋,每日勤加练习。

国际象棋可以训练思维,健脑益智。艺无止境,你会不断进步的。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