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如懿传》中周迅的瘦脸秘籍了解一下


来源:凤凰网时尚

最近清宫剧大火《如懿传》中的周迅就是睡前用玉滚轮按摩颈部和脸部,原来这种美容仪器在古代就有了,《甄嬛传》中的华妃娘娘也用过同款呢?

每个女人都想拥有精致小脸,女星更是如此,为了上镜,她们往往都非常重视瘦脸这个步骤。

《欢乐颂》里面的关雎儿扮演者乔欣大家应该都印象深刻吧!看起来乖乖的,温柔善良的一个小女孩。乔欣虽然算不上是一个大美女,但也算长得乖巧惹人爱了。

乔欣

不过,乔欣好像对自己的长相不太满意,总是觉得自己的脸蛋太圆了。“在积极瘦脸的路上,停滞不前,谁还有瘦脸的妙招,我用脸上的福气和你换呀”。

乔欣

乔欣还发明了一种奇怪的瘦脸方法:脖子以上的部位倒立,这应该是地心引力原理了。

wuli可爱少女林允过中秋节还不忘许愿变成小脸,还说希望大家吃再多都是“月牙脸”,不做“满月脸”。

林允

确实拥有一张精致小脸是女人梦寐以求的事情,从古至今,女性就对“月牙脸”情有独钟。

林允晒照

最近清宫剧大火《如懿传》中的周迅就是睡前用玉滚轮按摩颈部和脸部,原来这种美容仪器在古代就有了,《甄嬛传》中的华妃娘娘也用过同款呢?

《如懿传》

对于女星来讲,瘦脸就更是每天都要做的事情。乔欣就在晚上征集过瘦脸秘籍,还说自己会将头仰着躺在床上,这样能起到紧致下巴轮廓,消除颈纹的效果。

《甄嬛传》

做瘦脸操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今天爱美姐带来一套瘦脸操,相信每天坚持照做一定会有效果哦!

一套瘦脸运动,每个动作按摩25-30次,感觉到脸部微微发热为止!需要均匀涂抹按摩乳哦~ 能更好地达到瘦脸目的哦~  

刮眉骨

步骤一:顺着眉骨往外刮,充分舒展面部五官。

按摩颈部

步骤二:双手握拳,用手指关节按摩颈部,在塑造脸部形状的同时还能消除颈纹。

按摩下巴

步骤三:还是双手握拳,用手指关节按摩下巴及脸颊,有助于塑造小V脸。

按摩苹果肌

步骤四:用用手指关节按摩苹果肌,有助于提升面部轮廓,消除法令纹。

按摩双鬓

步骤五:用食指从上到下按摩鬓角处,能促进淋巴循环并瘦脸。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