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予曦用的奇葩美容工具你见过吗


来源:凤凰网时尚

最近的《如懿传》已经演到一些关键情节,张予曦饰演的青楼女子水玲珑引得帝后彻底决裂,而这个让如懿断发的导火索就是由张予曦饰演的。

最近的《如懿传》已经演到一些关键情节,张予曦饰演的青楼女子水玲珑引得帝后彻底决裂,而这个让如懿断发的导火索就是由张予曦饰演的。

张予曦

张予曦饰演的水玲珑带来了很大争议,有些观众说她脸僵,和小说中的人物形象很不匹配,并没有让人惊艳的感觉。

张予曦

面对批评,张予曦也用正面的、幽默的方式来回应大家。10月10日她po出自己的素颜照,照片中的她面色暗黄,肌肤也比平时不上妆的时候要粗糙许多。

张予曦

不过,爱美姐觉得张予曦已经很美了,要不当初怎么会成为瑞丽封面女孩儿的冠军呢?

张予曦

张予曦长相漂亮甜美,但这种美丽并非天生,而是靠后天不断的努力得来。比如在身材管理方面,张予曦对自己要求非常严格,每天跳舞5小时健身两小时什么的,都是平常事。

张予曦

图片中我们可以清楚看到张予曦完美的腹肌,这和她日复一日的在健身房挥汗如雨很有关系。

张予曦

在最近一期的《非常静距离》中,张予曦透露了很多保养秘诀,并向大家展示了很多美容工具。连主持人李静都表示从未见过。

张予曦

第一个登场的工具,被李静称为包公的帽子。张予曦拿起“包公帽”解说到:“这是吸在嘴里,然后上下抖动,锻炼脸颊的。”说完,张予曦大方的做了个现场演示,奇异的画面令在场的人看呆了,张予曦也感受到了气氛的微妙,仅仅示范了几秒的时间,就摘下工具,不好意思的笑了出来。

张予曦

张予曦表示,这个工具会运动到两边脸颊,使用过程中脸颊会很酸,有一种脸颊在“举哑铃”的感觉。基本都坚持不到一分钟。这个奇葩的工具是日本的产品,虽然构造简易,但在淘宝上的售价还是要一千元的。

试戴提拉面罩

第二个登场的是一个提拉脸部的面罩,使用时候,要把这个面罩绷在脸上。这次节目的助理沈楠亲自上阵,给观众们演示使用方法。戴上这个面罩后,沈楠脸上的赘肉都被绷出来了,嘴唇也被拉成香肠形态,非常搞笑。

试戴提拉面罩

张予曦第三个向我们介绍的是一款带电流的解压神器,就连李静试用的时候都被吓了一跳。这种仪器只要是大拇指放在感应的位置,就会产生微电流,确实能让人瞬间经脉通畅,是舒缓压力的好东西。

李静

怎样?看了张予曦的介绍你是不是大开眼界,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快来一起做精致的猪猪女孩儿吧!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