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芸角这个角色确实不讨喜 但吴倩的清透肌真的好亮眼


来源:凤凰网时尚

《如懿传》的五阿哥下线了,剧情越到尾声,关键人物都在各种被“折磨”。我们海兰小天使的五阿哥就这么被自己的宠妾&mda……

《如懿传》的五阿哥下线了,剧情越到尾声,关键人物都在各种被“折磨”。我们海兰小天使的五阿哥就这么被自己的宠妾——芸角害的下线,让观众纷纷对芸角恨得牙痒痒。

芸角

芸角

剧中的芸角实则是一枚被人利用的棋子,她一心只有仇恨,殊不知害了别人也折了自己。虽然并不是一个正面的角色,但芸角这个角色将少女的青涩和那种美好感都展露无遗。

芸角

芸角

饰演芸角的吴倩此前因饰演少年赵默笙而小有名气,一张青春洋溢的学生脸让很多网友为她打call。

吴倩

吴倩的五官很有辨识度,当相比于五官,吴倩的皮肤才是她姣好容颜的重点。私下的吴倩一般都非常淡的妆容,她喜欢轻薄的底妆和干净的妆面,让她的气质看起来文艺满满。

吴倩

相比于浓妆艳抹,这样似有似无的妆容让吴倩的气质更加独特,而且也多了一丝神秘感,肌肤在阳光下肆意散发出自然的光泽度,看着非常舒服。

吴倩

吴倩

不同于完整的妆面,只有底妆是重点,剩下的都轻轻带过,整体的妆容就像清水芙蓉般淡雅干净,非常有青春的气息。

林允

作为半个美妆博主的林允也非常喜欢这样的妆面,私下的林允就会大个底,再稍加描绘,就能美美的出门啦。

林允

被成为是学生时代的小美好代表,沈月的气质也是这般,所以说羡慕天生眉毛长得美的妹子,哪怕只是打个底都能美美的出门。

沈月

虽说一直在强调突出底妆,但再美的脸蛋和再好的皮肤也需要过硬的化妆技术才能锦上添花。无论是吴倩还是林允,爱美姐相信,他们在化底妆时都很耐心,也会选择最正确的方式。

沈月

别忽视底妆它才是妆容成功的关键

很多妹子都会直接将粉底液上脸,不会做任何妆前准备,爱美姐很负责人的告诉你们一款好的妆前乳或者防晒,真的能让底妆服帖很多且更加持久以及自然。

别忽视底妆它才是妆容成功的关键

怎么选粉底液也是关键的一环,在确定自己的肤质后,最要紧的就是要选择一款符合自己肤色的粉底液,我们可以在手臂内部试色,因为这个部分的皮肤比较接近脸部肌肤。

别忽视底妆它才是妆容成功的关键

然后将粉底液少量多次的点压在脸颊的皮肤表面,千万不要一次涂的太厚,好的底妆都是要多次叠加以及细心耐心才能完成的。

别忽视底妆它才是妆容成功的关键

然后选择一款适合你自己肤质的上妆工具来将粉底液扑开,爱美姐个人比较喜欢用沾湿的海绵,因为海绵比较有弹性,而且能让粉底液变得更加亲肤。

别忽视底妆它才是妆容成功的关键

最后让粉底液在空气下稍稍氧化后,一款干净且清透的底妆就完成了,没有天生的好皮肤没关系,只要底妆技艺过关,我们也能轻松拥有好皮肤。

别忽视底妆它才是妆容成功的关键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