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鹿晗和表白迪丽热巴的球星帕托踢比赛,你猜谁赢了?


来源:凤凰网时尚

今天,爱美姐要向你展示鹿晗最man的一面。2018年9月20日,欧莱雅男士终极型男足球大战在北京751新罐隆重上演,足球圈的网红李毅、欧洲金童帕托和男神鹿晗齐亮相,挥洒汗水,大战球技,现场观众都沸腾了!

说到鹿晗,那真是娱乐圈中数一数二的神颜。多年来,他保持着可盐可甜可呆萌的形象,赢得了几千万粉丝的狂热追随。

他唱跳俱佳,早在2012年还是EXO/EXO-M组合成员的时候,他就是主唱、领舞、门面担当。今年的10月6日巡回演唱会中,五万人的北京人工体育场,座无虚席,粉丝们挥舞着荧光棒,鹿晗的演唱会现场变成了壮观的金色海洋。

小鹿连换多套造型劲歌热舞,为歌迷带来一场视觉、听觉盛宴。

在影视方面,鹿晗是《重返20岁》中执着于梦想的热血青年,一曲《我们的明天》让更多人为他心动。

在综艺方面,他是跑男中的颜值和速度担当,呆萌可爱的“傻狍子”给大家带来了无限欢乐。

对待恋情,鹿晗专一又坦荡。很少有偶像男星将自己的恋情坦白告诉粉丝,但是鹿晗却做到了。既兑现了对粉丝的承诺,也体现了对女友的专一和责任。

无论在哪方面,鹿晗都如此令人着迷。不知芦苇们喜欢的是小鹿的哪一面呢?

今天,爱美姐要向你展示鹿晗最man的一面。2018年9月20日,欧莱雅男士终极型男足球大战在北京751新罐隆重上演,足球圈的网红李毅、欧洲金童帕托和男神鹿晗齐亮相,挥洒汗水,大战球技,现场观众都沸腾了!

鹿晗更是一人独揽6粒进球,帅气的颜值+超高的球技+爆发的荷尔蒙,看得现场球迷热血沸腾!

5V5足球友谊赛,考验的就是双方球队的战略和技巧。Alpha Man Team凭借鹿晗和李毅出色的默契配合牢牢把控着上半场局面,开场不到1分钟,型男小将鹿晗身穿带有他幸运数字的7号球服率先打破僵局,禁区内的一脚抽射赢得了比分,取得了开门红!

开场不到8分钟,鹿晗帽子戏法之后继续上演大四喜,以连进4球的惊人表现,助力球队强势领先! Super Man Team队员更加严谨防守,几次截住了Alpha Man Team队员漂亮的射门!小鹿先生在上半场的表现可谓一往无前,以5:3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的比赛更是激烈,Super Man Team燃起斗志,率先发起了几次猛攻并追回比分,Alpha Man队员也毫不逊色,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和小鹿先生与李毅间的完美配合,鹿晗以一脚漂亮的射门为Alpha Man队增添全场最后一分!最终,两队战成8比8,这场世纪型男进球大战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小鹿在这次比赛中的表现真的是太赞了:拿球、过人、分球一气呵成,球场上的每个精彩瞬间都引得粉丝尖叫连连!

看来小鹿对足球热爱并不是一句空话,和帕托、李毅这样的专业球员踢比赛表现依然出色,看来他是被演戏唱歌耽误的足球猛将啊!

值得一提的是,鹿晗在整场比赛中消耗了大量体力,流了很多汗,但颜值始终在线,丝毫看不出运动后的油腻粗糙,仍然是干净清爽的偶像风范。

小鹿也向我们分享了他在剧烈运动中保持高颜值的秘籍,那就是欧莱雅男士水能保湿系列。鹿晗表示,对于一个“爱踢足球的北京爷们儿”来说,这款产品快速保湿不油腻,是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护肤圣品。

这款系列一共有7款产品,种类非常齐全,洁面、水凝露、滋润乳、面膜......每一款都采用蓝色系包装,给人清新且充满能量的感觉。

这个系列的明星成分是法国高山泉水,既能深度滋润又能持久保湿,是为男士设计的专业护肤产品。

其中的保湿滋润乳质地清爽,非常适合秋冬使用,是男人提升颜值的利器。想和鹿晗一样帅的宝宝是不是该pick一下呢?

今天,爱美姐就把这款超好用的鹿晗同款男士水能系列保湿滋润乳送给你!先不要太激动,怎样申请还要继续往下看哦!

法国高山泉水+抗微尘附着配方,肌肤持续滋润保湿,减少水分流失。

持续滋润保湿:蕴含法国高山泉水及高山雪绒花,一种以抵御极端气候著称的高山植物,有助于强化皮肤保护防线,充分补给皮肤每天所需的滋润成分。皮肤即刻感觉不紧绷,健康有光泽。日复一日,皮肤更加光滑有弹性。

减少水分流失:在皮肤表面仿佛形成一层防护盾,抵御微尘附着,创建皮肤保护防线。帮助防止水分流失,皮肤持续滋润保湿。

水乳质地:清爽水乳滋润质地,轻轻一抹,即刻化为水状凝露。吸收快,不油不粘腻。

使用方法:每日早晚使用于清洁后的面部

试用产品:

欧莱雅男士水能保湿滋润乳110RMB/50ml

试用规格:正装共20份

获奖名单将于10月24日公布

如何申请试用?

1.加入凤凰时尚官网微信:fashionifeng

进入凤凰时尚微信主页面,点击【变美】,选择【大牌试用】填写信息即可获得欧莱雅男士水能保湿滋润乳

如图:

如何查询获奖名单?

进入凤凰时尚微信主页面点击【变美】,选择【大牌试用】在【已结束】活动中查看获奖名单。

如图: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