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过了30岁皮肤状态急速下降?请收下吴昕的保养经


来源:凤凰网时尚

你们的小马哥马思纯最近的状态可谓是开挂的节奏,不仅瘦身成功,还被网友夸皮肤好,气场佳。凰尚觉得网友们的眼睛真的是雪亮的,关于对马思纯的一切夸奖,凰尚举双手表示同意。

吴昕在大家的印象中一直是《快乐大本营》中的那个可爱小女生,爱撒娇爱卖萌,脾气也超好。但飞逝的时光也提醒着我们,吴昕也从懵懂少女渐渐长大,今年的吴昕已经35岁。

吴昕

但对于有些人来说,年纪只是一个数字罢了,吴昕就是如此。虽然已经不是少女的年纪,但无心的可爱和孩子气就像被按了暂停键,一直没有太大的改变。

吴昕

近日吴昕发文有点偶像样子了,网友们纷纷声援。其实在凰尚看来,wuli可爱的吴昕一直就是偶像啊。满脸的胶原蛋白,娇小的身材和超好的时尚品味,这不是偶像是什么?

吴昕

吴昕一定是娱乐圈中最耿直的女明星之一,早上起床没有洗漱也不惧怕镜头,谁让人家素颜状态好呢。

吴昕

吴昕和海涛早期总被观众认为是CP,其实他们二人只是私下感情好,哪怕是素面朝天,吴昕也可以大方的站在杜海涛身边。

吴昕

吴昕在生活中一般很少会化妆,姣好的皮肤状态让她完全不输现在的90后小姐姐们。

吴昕

吴昕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