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5岁出道十年的“OST女王” 在穿衣上可一点也不含糊!


来源:凤凰网时尚

明明可以靠唱歌和大长腿,非要靠时尚,她是毋庸置疑的歌唱实力派,用一首首音乐作品唱出自我。她百变造型诠释独特个性,带来时尚灵感的更多可能。

 明明可以靠唱歌和大长腿,非要靠时尚,她是毋庸置疑的歌唱实力派,用一首首音乐作品唱出自我。她百变造型诠释独特个性,带来时尚灵感的更多可能。从2009年出道至今,已经走过10年的时光,郁可唯早已经成长为华语乐坛的“OST女王”。这次凰尚把郁可唯请到了2018凤凰网时尚之选的现场啦!

-

她声音纯净,扎实的唱功和清亮的嗓音仿佛能够穿透人的灵魂。168cm的高挑身材,一双大长腿在舞台上格外的吸睛养眼,如今人气火热的郁可唯在衣品穿搭上也是大胆尝试,火辣的风格真的停不下来,分分钟呈现高级的时髦造型。

-

她是气质温婉的时尚icon,前段时间还和凰尚独家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

-

平常出席活动的造型有风格随意切换,各种高级感随意穿搭,一般人都真难驾驭,十分的好看呢!

-

即使是机场街拍也很有自己的style呢~

-

气质如水的歌者郁可唯会以样的造型亮相时尚之选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