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冷想要时髦不动脑,“针织套装”来救场!


来源:凤凰网时尚

嗨玩十一假期,不经意间便到了10月中旬。天气是真真的冷的让人起鸡皮疙瘩,还回味在夏天的小伙伴肯定是出门两眼盲,一到换季就不知道去年穿什么了。

嗨玩十一假期,不经意间便到了10月中旬。天气是真真的冷的让人起鸡皮疙瘩,还回味在夏天的小伙伴肯定是出门两眼盲,一到换季就不知道去年穿什么了。费脑去想怎么妖娆在秋风里,不如学超模明星们直接来套应景的针织套装,简约的毛线衣搭配长裙或阔腿裤,保暖又时髦。

潮人街拍

一、针织长裤套装

长裤可以说是最为推荐的下装了,既方便走路,又舒适保暖。

贝拉·哈迪德(Bella Hadid )就选择了这样一套灰色针织套装,勾勒窈窕曲线,搭配黑色运动鞋、Prada尼龙包,时髦休闲。

-

时尚博主Maria Barteczko身穿的这套Villao连帽针织套装运动风十足,搭配Chanel老爹鞋、Leboy链条包,舒适又自然。

-

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则化身红女巫,长裤搭配马丁靴,帅气抢眼。

-

二、针织半身裙套装

比起更为休闲的长裤,针织半裙多了几分女人味儿。脚上搭配一双小皮鞋,逛街上班也可以玩休闲~

何穗就选择了一套米白针织毛衣+同色针织半身裙,脚穿Bally红白扑克牌印花搭扣平底乐福款穆勒鞋,肩背Valextra白色单肩包,仙气十足。

-

天冷起风的时候,可以换上短靴、外穿一件大衣保暖哦~

-

搭配Stella松糕鞋的艾利桑娜·缪斯(Arizona Muse)与纳塔利·沃佳诺娃(Natalia Vodianova )分分钟身高一米八~!!

-

时尚博主Ana Sousa穿Zara米白色高领毛衣+针织铅笔裙,外搭短款白色羽绒服,Steve Madden黑白蛇皮及踝靴,色调统一清新亮丽。

-

名媛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也十分热衷于针织半身裙套装的搭配,杏色优雅温柔,蓝白拼接又复古清新。

-

想秀出大长腿的小仙女们则可以选择一套针织短裙套装,怕冷的话搭配上长靴或长袜,也是chic十足~

Lady Gaga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

可可·罗洽(Coco Rocha)

像这种不规则的半身裙设计可以说是非常个性了。搭配奶牛超模温妮·哈洛( Winnie Harlow)独特的肤色,颇为靓丽吸引眼球~

-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