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都说乾隆爱表成魔 其实紫薇才是真正的行家!


来源:凤凰网时尚

《表白星饰》又来啦!在这里饰小妹和表叔给大家带来最新最全的明星珠宝和腕表解析!

《表白星饰》又来啦!在这里饰小妹和表叔给大家带来最新最全的明星珠宝和腕表解析!

-

热播的《如懿传》周迅饰演的皇后终于终于终于断发了!

-

霍建华和周迅两位的演技超级到位,眼神里都是戏!

-

开播以来霍建华饰演的乾隆被吐槽到不行,在大众的形象似乎是一落千丈。

-

大概是由于《延禧攻略》热播在前,聂远的“大猪蹄子”可爱风趣的深入人心,霍建华的“爱情骗子”便感觉压力很大。

-

一开始《如懿传》的网友,对霍建华的演技提出了很多的质疑。有人说霍建华的乾隆太像忧郁的公子哥,根本不像是运筹帷幄的帝王形象。

-

但到后半程,霍建华有很多的爆发戏,从掌掴嘉妃、脚踹纯妃到丧子之痛。永琪死了这段看着乾隆再次失去心爱的孩子,那种心里悲伤霍建华诠释的都非常精准到位。

-

马上《如懿传》也快完结了,期待接下来周迅和霍建华的精彩对决啦~

-

清朝皇帝酷爱钟表收藏, 莫过于顺治、康熙、乾隆。三帝嗜爱钟表之程度,一代胜过一代。

乾隆皇帝的收藏

很巧的是扮演乾隆的霍建华,他私下也是个忠实的腕表收藏家与鉴赏家~

-

霍建华于2017年正式成为沛纳海的品牌代言人,同时对于购表也有着自己的一套理论,或许,这就是中年老干部们独有的特征吧。哈哈哈~

沛纳海LUMINOR DUE45毫米自动精钢腕表(PAM00944)

沛纳海Luminor Submersible 1950 3日动力储存红金自动腕表(PAM00684)

沛纳海Luminor Due 3 Days Automatic Acciaio 45毫米三日动力储存自动精钢腕表(PAM00674)

-

但是相较于妻子林心如,霍建华真是小巫见大巫啦~ 让表叔细细道来~

-

9年前林心如创办自己的工作室,就当起了老板娘,专注于电视剧。在2011年,又是制片人又是主角的古装剧《倾世皇妃》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这是两人之间关系的开头。

-

据说,林心如当了自己的老板娘之后,身份价位超过了20亿!林老板挣了钱当然要奖励自己的努力与付出,名牌包名牌表少不了~

宝格丽LVCEA Tubogas光环腕表,约85000人民币

劳力士铂金款宇宙计型迪通拿,约70万人民币

劳力士迪通拿全金款,约60万人民币

卡地亚CAPTIVE DE CARTIER系列腕表

法穆兰腕表

爱彼皇家橡木系列腕表,约177000人民币

爱彼皇家橡树离岸型计时码表,约699000人民币

宇舶腕表,约169400人民币

宇舶×魔声合作系列腕表

欧米茄碟飞系列Ladymatic女表,约63000人民币

-

所以看了这么多,这俩人谁才是腕表的行家呢?嘻嘻~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