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秋游日本,这5道“枫景”绝不能错过!


来源:凤凰网时尚

说起日本,你最先想到的是什么?寿司?烟火?还是樱花?如果这些美好的东西你都已经pick过了,今天不妨跟着凰尚来看看这个没那么著名的“日本特色”——红叶~

说起日本,你最先想到的是什么?寿司?烟火?还是樱花?如果这些美好的东西你都已经pick过了,今天不妨跟着凰尚来看看这个没那么著名的“日本特色”——红叶~

日本的红叶是豪不逊色于樱花的存在,红色也是最能代表日本秋天的颜色。日本秋季漫长,枫树、山毛榉等秋天叶色转红的树木也很多,于是已进入9月中下旬,红色的枫叶、金黄色的银杏叶,就仿佛上帝打翻了调色盘,把整个日本渲染成了一幅色彩斑斓的画卷。

不信,就快跟凰尚先来看看这幅迷人的“枫景”吧~

箱根芦之湖

到过箱根的人,应该对箱根汤本都不陌生。这里不仅有一条繁荣的商店街,当你秋天坐火车到箱根其他地方时,还能看到一副绝美的秋景~

-

-

进入山洞,穿过铁桥,山中红叶便转瞬间出现在游客眼前,别只知道泡温泉了,一边赏红叶一边泡温泉才是最有格调的玩法哦~

-

同样位于箱根的芦之湖是3000年前一次火山爆发后形成的火山湖,也是神奈川最大的湖泊。这个以富士山为背景的景点,除了有着无与伦比的湖光山色,入秋后两岸逐渐霜红的枫叶也流露着诗意的浪漫。

-

-

你既可以在芦之湖岸边欣赏多彩的森林风光,也可以徜徉在风光明媚的湖面上,美景令人目不暇接。

明治神宫

明治神宫外苑的银杏树道相当有名,不仅被评为世界最美的20条树道之一,还是众多日本影视剧的取景地,比如在不少人心中荡漾着粉红泡泡的偶像剧“一吻定情”。

-

-

这条银杏树道全长300多米,146棵修剪整齐的银杏树并排“站”在青山大道通往明治神宫外苑的路旁。

-

-

金秋来临时,黄色、橙色在此处交相辉映,如此金光闪闪的背景,想必只要置身其中就会忍不住自拍几百张吧?

埼玉县长瀞

长瀞位在埼玉县,以夏季泛舟和秋季红叶而闻名,11月中下旬的长瀞还荣获过《米其林日本绿色指南》评出的风景胜地。这里的大自然之美,让你根本无法想像自己身处大城市的近郊。

-

-

荒川沿岸的叠山岩附近是最值得前来打卡的景点。这里有许多麻栎和橡树,一到深秋便会形成以黄色为主的烂漫色调,再搭配被渲染称鲜红色的藤蔓和枫叶,听起来都让人动心不已。

-

让人惊喜的是,长瀞站附近的月之石红叶公园在红叶季节还会有夜间照明,夜幕下的红叶更是美轮美奂呢~

-

-

大山阿夫利神社

大山别称阿夫利山,位于神奈川伊势原市,是一座金字塔型的美丽山岳,当地人相信大山是座能带来降雨的灵山。

-

-

大山上有著名的大山寺和大山阿夫利神社,秋天满山的红叶,加上森林特有的宁静氛围以及静谧之中的涓涓溪流,给人一种自然至极的惬意。

-

每年红叶时节,这里也会亮起夜间照明,大山、寺院、红叶,在灯光下合为一体,迷人极了。

-

-

云仙岳

云仙岳时位于长崎县云仙市的一座火山,你可以到这里来一次“坐缆车看火山红叶”的极致体验。

-

这里的缆车可乘坐36人,约4-8分钟一班。从车上放眼过去,整个云仙岳山头一片火红,简直像油画一般壮观。

-

-

看过了这些火红热烈却又带有一丝日式禅意的“枫景”,你是不是准备在深秋来临前,苦练摄影技术和摆拍pose,在这个最美的季节pick这抹日本的秋天之味啦~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