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偶像剧中女主的灵动大眼妆快来学


来源:凤凰网时尚

当年的陈乔恩是26岁左右,还是少女的年纪,满脸胶原蛋白,大大的眼睛非常灵动。

最近,一则《王子变青蛙》即将翻拍的消息传来,引发了一波回忆杀。《王子变青蛙》是由明道和陈乔恩主演的台湾偶像剧,当时爱美姐也是看的非常入迷呢!

《王子变青蛙》

当年《王子变青蛙》首播获得3.92的收视率,随后以平均7.09、最高8.05的收视率,打破台湾偶像剧《流星花园》所保持的最高收视率纪录6.43。

《王子变青蛙》

当年的陈乔恩是26岁左右,还是少女的年纪,满脸胶原蛋白,大大的眼睛非常灵动。

《王子变青蛙》

这种眼妆淡化了眼影和眼线,强调了根根分明的睫毛,再搭配陈乔恩清透无瑕的肌肤,显得格外有邻家女孩的感觉。

陈乔恩

今天,爱美姐也给大家带来一款灵动的大眼妆教程,想变美的宝宝们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用浅粉色打底

步骤一:在眼窝的位置扫上浅粉色眼影作底色。 

进一步晕染

步骤二:换一把小号眼影刷,沾取较深的桃粉色眼影,沿着睫毛根部向上进行晕染。  

加深轮廓感

步骤三:用剩余的粉在下眼尾后三分之一处加深轮廓感。

轻轻晕染

步骤四:大号眼影刷轻轻晕染,使眼妆更加自然。 

刷睫毛膏

步骤五:睫毛膏以Z字形的手法由根部往外来回刷两到三次。

避免“苍蝇腿”

步骤六:用棉棒清理多余的睫毛膏,避免出现“苍蝇腿”。

无辜眼妆完成

这样,一款美美的无辜眼妆就完成啦!这种眼妆绝对是小仙女们撩汉脱单的必备利器!甜美又灵动的眼妆,包你一个眼神就能苏到他的心坎儿里。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