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静初新电影惊艳网友 可我更想知道她的口红色号


来源:凤凰网时尚

今年的国庆档已经落下帷幕,电影《无双》作为一匹黑马实现了国庆档累计票房、口碑以及上座率“三料冠军”。

今年的国庆档已经落下帷幕,电影《无双》作为一匹黑马实现了国庆档累计票房、口碑以及上座率“三料冠军”。

-

电影开拍前,庄导便表示:“拍这部电影是想让年轻人明白‘周润发’三个字意味着什么。”的确,该片让所有人都重新认识了今年63岁的发哥。

-

除了发哥的精彩演技和反转剧情之外,影片中的女主角张静初也是带给观众们很大的惊喜,全程迷人至极颜值在线。

-

在电影开头的部分张静初饰演的阮文到警察局的造型就被她惊艳到了,轮廓鲜明的五官、精致的妆容确实又一次被她迷住了。

-

含泪抽烟这一幕将会称为她的经典画面之一把,当演员真正与角色融合,才是最动人的时刻。

-

观众对张静初的演技和颜值也给与肯定,看过影片之后网友有开始求张静初在电影中的口红色号。

-

在以往的作品中确实很少看到张静初浓妆艳抹,这次在《无双》中她一人分饰三角,妆容也带有浓浓的港风。

-

不得不说棕红色或者红色系的唇色更适合她,涂上之后气场立刻强大起来。在参加电影首映式的时候选择了一款偏棕红色的唇膏,也超级适合秋冬。

-

整体的妆容弱化眼妆而重点在唇妆,搭配纯色的礼服再适合不过了,这只姨妈色口红张静初自己也分享了色号,来自一个小众品牌PAT MCGRATH LABS,她自己说之前很少尝试深色的口红,想不到整体效果很惊艳,还推荐大家秋冬季可以尝试这样的颜色,优点是十分显白。

-

今天凰尚也来给大家推荐几款秋冬的热门唇色。

-

TOM FORD  色号:armie

一款超级气质又显白的大红色,薄图可以做咬唇妆,厚涂一秒提气色,属于不挑皮肤颜色的色号。

-

薄涂红色里面还有一丝粉调在里面,厚涂就很能突显唇部的轮廓,意见这种饱和度很高的颜色大家可以使用唇刷来勾勒唇部的边缘。

-

宣美在画报上涂的这个大红色就是来自这只TOM FORD,是不是超级诱惑呢。

-

LANCOME ROUGE DRAMA MATTE 色号:507

兰蔻的秋冬新品雾面唇膏系列,国内还未上市但凰尚已经被它深深的美到啦,雾面的质感包装在所有颜色中凰尚一眼就相中了507。

-

标准的棕红色调十分适合秋冬季,也是一款不挑肤色的颜色,薄涂是很日常的豆沙色,厚涂也很显气质。

-

MAC POWDER KISS LIPSTICK 色号:MANDARIN O

MAC今年秋冬的新品连包装都换上了质感的磨砂材质,这款MANDARIN O色号是橘色调的十分日常的颜色。

-

泫雅画报上用的就是这个颜色,简直美哭了。特别气质和显白的颜色。

-

-

虽然是雾面的但这款上嘴不干,也不会显唇纹,与橘色或大地色眼影完美搭配,今年秋冬你pick哪种颜色呢。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