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毛衣+西裤的帅穿过的人都懂!


来源:凤凰网时尚

毛衣&针织衫作为秋季必备单品相信每位“时髦精”都离不开。玩腻了甜美少女风?不如试试时尚潮人们毛衣+西裤的帅气混搭。软糯糯的针织毛衣配上职业化的西装裤,中和了死板,混合了柔美,天冷再添件外套,玩转一整个秋冬~,,

毛衣&针织衫作为秋季必备单品相信每位“时髦精”都离不开。玩腻了甜美少女风?不如试试时尚潮人们毛衣+西裤的帅气混搭。软糯糯的针织毛衣配上职业化的西装裤,中和了死板,混合了柔美,天冷再添件外套,玩转一整个秋冬~

潮人街拍

国内的明星小花们纷纷get起了同款搭配。

唐嫣就选择了Céline 2017早春系列裸粉色高领毛衣+黑色直版西裤的搭配,脚踩Acne Studios黑色穆勒尖头鞋,肩背Céline Frame红白拼色宽带单肩包,搭配金色反光墨镜,休闲简约。

-

天冷起风的时候,可以换上百搭的小白鞋、外穿一件飞行员夹克保暖哦~

-

宋祖儿Gucci针织开衫+烟管裤,脚踩Gucci乐福鞋,Gucci印花挎包,青春洋溢。

-

李冰冰Thom Browne from Joyce柠檬黄高领毛衣+Neil Barrett卷边西裤,外搭Neil Barrett黑色裙摆拼接西装长外套,脚踩Puma厚底小白鞋,肩背Moynat Mini Gabrielle黑色单肩包,搭配棕色镜面反光墨镜,高冷气场强~

-

不知道如何穿搭的男士,也可以借鉴白宇的这一套搭配~粉色难驾驭,换成更适合秋冬的莫兰迪色系,分分钟变身邻家文艺暖少年~

-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身穿黑色高领宽松毛衣+灰色西裤,脚踩Adidas白色板鞋,搭配黑色墨镜,酷帅范儿十足。

-

超模大KK卡罗莱娜·科库娃(Karolina Kurkova)蓝色宽松毛衣+灰色条纹阔腿西裤,脚踩黑色系带皮靴,手拿黑色复古皮包,搭配金属装饰羊毛呢礼帽,复古中性风。

-

不久前刚刚结婚的超模小KK卡莉·克劳斯(Karlie Kloss)也热衷于这套搭配。姜黄色毛衣+高腰西裤,脚踩Alberta Ferretti丝绒刺绣穆勒鞋,明艳动人。

-

这一身纯白针织开衫+阔腿西裤,脚踩MB尖头鞋,手提3.1 Phillip Lim手袋,又是非常的高挑干练。

-

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则选择了不同风格的两套搭配。白色高领针织衫+红色喇叭西裤,外穿同款西装,脚踩Tony Bianco裸色粗跟踝靴,搭配Le Specs x Adam Selman蓝色猫眼墨镜,大玩职场OL范儿~

-

而这一套藏蓝色针织帽衫+九分吸烟裤西裤,脚踩黑色系带皮鞋,拎米白色手袋,率性有型。

-

肯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 )Milly灰色露脐毛衣+黑色毛呢西裤,脚踩棕色皮靴,拎Prada中古包,纤细高挑。

-

维密超模德文·温莎(Devon Windsor)橘色毛衣+同色吸烟裤西裤,手拎LV老花拼色水桶包,搭配黑色大、方框墨镜,艳丽吸睛。

-

各路明星、时尚博主更是对这套搭配爱不释手~

贝拉·索恩(Bella Thorne)

凯蒂·赫尔姆斯( Katie Holmes)

凯雅·杰柏(Kaia Gerber)

时尚博主Maria Barteczko

时尚博主Janina Pfau

时尚博主Sarah Benziane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