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0位大厨现场烹饪170种美食,这里怕不是吃货天堂吧~


来源:凤凰网时尚

自助餐向来是吃货们的比拼食量的“必争之地”,吃的顺序、吃的比例以及吃的节奏都相当有讲究~

自助餐向来是吃货们的比拼食量的“必争之地”,吃的顺序、吃的比例以及吃的节奏都相当有讲究~不过,决定一顿自助是否完美的,当然还要属食材的质量、种类、新鲜程度等等。

今天,凰尚就找到了几家不仅菜品丰富、用餐环境好,服务更是贴心到没话说的“酒店派”自助餐,还不快来跟着凰尚一起pick你的最爱?

上海香格里拉大酒店·怡咖啡

位于上海香格里拉大酒店内的怡咖啡有11个档口,170种美食单品,每天由30位厨师现场烹饪,场景之壮观,简直像是大厨们亲自上阵,来邀请食客们踏上一段终极美食之旅~

-

-

-

-

这里不仅有马来西亚沙嗲串、黎巴嫩烤肉、日本新鲜刺身,还有蛋白酥、多种口味慕斯蛋糕、巧克力喷泉等精美甜品,估计每个带了娃来的爸爸妈妈,都会看到自家宝贝在巧克力喷泉前驻足的“深情”模样。

-

-

-

-

成都瑞吉酒店自助餐厅

成都瑞吉酒店的自助餐厅,不仅是当地人心目中的网红店,也常有外国客人光顾,不算大的场地中处处彰显着高雅的格调。

-

-

-

-

这里海鲜的品种虽然不算多,但是贵在新鲜,客人去取刺身的时候,主厨都会推荐你最佳的搭配。主食提供做好的牛排、叉烧和鱼,也可以单独根据你喜欢的口感现煎一份,可以说是相当让人满足啦~

-

-

-

瑞吉的甜点品种很多,这可能也是吸引了很多外国朋友前来用餐的原因之一。甜品台前,甜甜惹人爱的马卡龙、颜值超高的精美蛋糕,加上符合中国人胃口的低糖糕点,每钟都很注重口感的层次变化,绝对让你忍不住吃了一块就想再来一块。

-

-

新天地安达仕酒店·荟食厅

荟食厅的早餐时间是一天中最热闹的时段,与其他餐厅的大鱼大肉大海鲜不一样,光是这里精致美味的早点,就足够你大呼过瘾了!

-

-

早餐厨师团队用心地呈现出了每道早点,即使是最简单的鸡蛋也绝不单调,有青壳乌鸡蛋和散养草鸡蛋两种选择,煎蛋、炒蛋或是煮蛋等多种做法随你挑。

图片来自微博@peachsai

图片来自微博@peachsai

除此之外,这里的特色早餐还集合了各色中西式经典美馔,比如中式粥品、广式点心和豆浆油条、小馄饨等上海本地传统早点;沙拉吐司、香肠燕麦、安达仕风味鸡蛋培根包等西式餐点。

图片来自微博@peachsai

图片来自微博@peachsai

除了早点,荟餐厅的正餐也不“含糊”,从颜值到味道都获得了食客们的超高评价,绝对不踩雷。

图片来自微博@peachsai

图片来自微博@peachsai

上海文华东方酒店·文华厨房

文华厨房的自助餐在星级酒店中算得上是独树一帜,这里主打东南亚菜系,从中式到马来西亚菜肴,从印度风味菜品到日本料理应有尽有,东南亚料理尤其功底深厚。

-

-

-

文华厨房的午餐和晚餐均提供可口自助餐,多种亚洲和欧式现场烹饪台现场呈现饕餮美味,让你忍不住想边吃边拍小视频。

-

-

-

-

酒吧还供应一系列饮品,从特制鸡尾酒到纯麦威士忌、冰沙和看起来就很健康的蔬菜汁,酒窖珍藏着来自世界各地的葡萄酒~

看了这些推荐,你是否已经食指大动了?美食当前何来食欲不振,去这些酒店大快朵颐吧!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