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此生必玩的3大美式探险了解一下~


来源:凤凰网时尚

《奇遇人生》可以说是最近最具话题性的综艺节目了,继与小S一同行走赞比亚后,主持人阿雅又带第二位嘉宾——春夏在科罗拉多州来了一次追风之旅。

《奇遇人生》可以说是最近最具话题性的综艺节目了,继与小S一同行走赞比亚后,主持人阿雅又带第二位嘉宾——春夏在科罗拉多州来了一次追风之旅。

-

除了春夏在节目中的率性表现,和接连爆出的关于“婚恋观”的金句引发热议,凰尚觉得,自带“美式复古滤镜”的科罗拉多州也相当吸睛~

-

科罗拉多不仅有壮美至极的风光,一系列独具魅力的“美式探险”也值得你列上此生必玩的清单,比如凰尚今天为你们甄选的这几种~

翻山越岭的自驾狂欢

想在宛如无人之境的户外,体验一场四驱自驾狂欢之旅?不如穿越科罗拉多州崎岖的山路,以环山风景公路为起点,翻山越岭穿过山间的采矿小镇,欣赏奇妙的山路美景吧~

-

-

从第一站科罗拉多州的锡尔弗顿开始,你的相机恐怕就停不下来了!除了有趣的历史文化,在这座古老的采矿小镇还能体验刺激的户外活动,诸如登山,山地自行车,徒步以及漂流等等~

-

-

-

从锡尔弗顿一路向北,将会抵达一座藏身于峡谷间的小城——乌雷。由于四周环绕着陡峭的落基山脉,这里的山谷奇景也被称为“美国的小瑞士”。

-

无论是沿着安肯帕格里河漂流,还是在山间享受骑马和攀岩的乐趣,又或是在乌雷温泉池内放松身体,悠闲和惬意尽在这一刻喽~

-

-

当你沿着环山风景公路到达了莱克城,会感觉仿佛穿越回到了19世纪。这里没有灯红酒绿和高楼林立,而是遍布着带有浓浓历史痕迹的教堂和房屋,一场历史穿越之旅就此展开。

滑雪爱好者的终极天堂

想在漫长萧瑟的冬季里想找回“速度与激情”?滑雪无疑是最佳的选择!

-

多次举办了各类冬季运动会的科罗拉多绝对是滑雪爱好者的天堂,这里有得天独厚的高海拔,这里的58座山的海拔都在4000米之上;全年的晴天天数平均达到300;此外,地热温泉以及波光粼粼的河流与湖泊更是数不胜数。

-

-

科罗拉多州的雪场开放时间都会长于美国其他的地方,这里的汽船温泉镇是许多美国冬奥会选手出生地,而自1915年对游客开放的Howelsen Hill滑雪场则为科罗拉多州最古老的滑雪场……

-

这么多超大型的顶级雪场,一定会满足你想怎么滑就怎么滑的愿望~

设备齐全的奢享露营

科罗拉多州除了是滑雪天堂,还拥有超过13000个露营点,从州立公园、联邦政府土地,到私人露营区,各种“野外落脚点”随你挑选。

-

-

-

不仅露营的位置超多,你可以选择的露营方式也非常多样,比如帐篷、小木屋以及房车,让你随时随地惬意地欣赏自然美景,还能顺便探索一下周边的风光。

-

-

在科罗拉多的40多个公园中的4000多个露营地,设施全部包含卫生间、电子连接设备、淋浴设施、洗衣设施及游戏场地,让那些害怕露营设施“不过关”的盆友们也能玩得痛快~

-

在科罗拉多州,无论是玩转在每个角落的自驾游、让人心跳加速的滑雪之旅,还是“隐身”于宁静自然中的露营小憩,都是贴近自然、享受悠然假期的绝佳选择,不如快带上你的家人,跟凰尚一起pick一种玩法吧~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