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瑞士雷达表成都亨得利旗舰店重装开幕

2012年06月19日 18:2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2012年6月14日成都,初夏时节,世界知名腕表品牌RADO瑞士雷达表成都亨得利旗舰店以其全新店面形象重装开幕,引领中国西南部的时尚都市一同迎接由瑞士雷达表True Thinline真薄系列腕表所带来的轻盈腕表新风尚。

RADO瑞士雷达表成都亨得利旗舰店开幕

(开幕庆典上,RADO瑞士雷达表中国区副总裁Michael Wan万志飞先生、和活动嘉宾──知名台湾艺人陈建州(黑人)一同亮相,共同见证重装开幕的精彩瞬间;值此同时,瑞士雷达表也展示其最新True Thinline真薄系列腕表,以其厚度仅4.9毫米的超薄轻盈时尚与蓉城共享毫无负担的时髦夏日。

活动嘉宾陈建州先生与瑞士雷达表中国区副总裁万志飞先生

RADO瑞士雷达表设计先锋彰显蓉城风尚

RADO瑞士雷达表成都亨得利旗舰店通透明亮、利落简约的空间是瑞士雷达表独一无二前瞻设计的完美表现。瑞士雷达表是第一个进驻成都的西方腕表品牌,当时第一家店铺便是与成都亨得利一同开创的这间专卖店,至今历经了十七个寒暑,不仅见证了成都的繁荣发展,也共享了瑞士雷达表与成都亨得利彼此同样敢为人先、无惧艰难的创造精神,更显此次旗舰店重装开幕的意义非凡。瑞士雷达表中国区副总裁Michael Wan万志飞先生在现场致辞时表示:“以高科技材质成就前瞻设计是瑞士雷达表的品牌精髓,以此精神瑞士雷达表不断创新,一再为制表业树立里程碑,就如兼具历史积累与现代思维的成都,永远面向未来,书写未来历史。”

台湾知名艺人陈建州 完美演绎RADO瑞士雷达表真薄系列轻盈时尚

特别莅临活动现场的台湾著名艺人陈建州不仅与嘉宾共同见证了RADO瑞士雷达表成都亨得利旗舰店重装开幕的重要时刻,也在现场大方分享他对瑞士雷达表的喜爱与腕表搭配心得:“瑞士雷达表True Thinline真薄系列腕表轻盈舒适的特点不仅适合夏季配戴,简约利落的设计无论搭配商务、正装、休闲、运动等各种场合都令人眼睛一亮,难能可贵的还有其厚度只有4.9毫米、重量只有35克的极致轻盈特点,更令人钦佩其背所倾注的先锋态度与突破精神。”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瑞士雷达表 旗舰店 成都亨得利旗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