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趣可爱儿童餐具(组图)
2010年03月11日 13:37 创意酷 】 【打印共有评论0

有宝宝的爸爸妈妈,是不是天天愁怎么让宝宝乖乖把饭吃完,想尽了各种办法骗宝宝多吃一点,扮老虎啊,跳舞吸引宝宝注意然后悄悄往嘴里送上一勺饭。试试这个吧,也许您就可以安心的舒适吃上一顿饭了。这种动物卡通餐具,乖巧熟悉的形象既能吸引宝宝的注意力,也能培养宝宝看图分辩的能力,一边吃饭一边玩耍,让宝宝觉得吃饭的过程是件快乐的事情。

Designers: Hyomi Kim &Seulgi Kim

奇趣可爱儿童餐具

奇趣可爱儿童餐具

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我们实在不想加上那难看的影响图片美观的水印。近期发现大量网站泛滥转载本站文章,不做任何出处说明,并且还加上自家水印,特此此申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晔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