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公司互掐广告大赏
下一组:孕妇娃娃成互动 日本又推新潮玩具(10张)
1/25
    联邦快递隶属于美国联邦快递集团(FedEx Corp.),联邦快递设有环球航空及陆运网络,通常只需一至两个工作日,就能迅速运送时限紧迫的货件,而且确保准时送达。 联合包裹运送服务公司UPS(United parcel service) 谦恭待客、诚实可靠、全天候服务与低廉的价格。这些原则至今仍指导着 UPS,UPS口号:最好的服务,最低的价格。 敦豪国际公司DHL DHL是三个公司创始人姓氏首字母的缩写,DHL是全球领先的快递和物流公司, 致力于不断向客户提供富有创新和满足客户不同需求的解决方案 。(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Fed Up:忍无可忍的,让人讨厌的。联邦快递和UPS简直讨厌的让人忍无可忍,大家还是选DHL吧!不得不说……这广告太损了……但是太有创意了……

发布时间:2010-09-21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2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