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改变中国 30位艺术家的当代艺术
下一组:Þorleifur Gunnar Gíslason 酒瓶包装设计 (6张)
1/30
    

    1、曾梵志 标题:我想过失败,我不可能永远成功 我十几岁开始画画, 93年毕业,直到2010年,我的雕塑和空间装置作品才最终亮相。这么多年我看了很多传世佳作,特别喜欢木雕、石头,因此我知道最好的东西是什么,自己做雕塑也是这个要求,否则不会随随便便拿出来给别人看。这种新尝试对我而言就是上台阶,这对艺术家来说是最难的。如果你不上这个台阶你看不到新的视野。创作本来就是一个新东西,做未知的才会有惊喜,才会激动。但这也是一种冒险,因为探索就有可能失败。我想过失败,我不可能永远成功,有一天一定会彻彻底底地失败一次,因为你挑战的是自己。但摔一跤也挺有意思的,它可能是新的起点,思考个三五年又再出来。

发布时间:2011-01-20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30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