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AWAY让人们思考 艺术家Gad Weil
下一组:像鱼一样GETAWAY 设计师文森特-卡勒鲍特(11张)
1/14
    法国街头艺术创意导演Gad Weil及其团队于2010年5月22日至24日踏上了香榭丽舍大街,呈现首届大型绿植作品展“自然首都”(Nature Capitale)。在巴黎市中心赫然出现的这些植物是由青年农民协会和林业工作人员培育的。还有很多法国本土及海外的各种不同蔬菜、食用植物、林木以及海产品都将出现在这件作品中。 5月22日这一天,Gad Weil让人们从旧有的观念中GETAWAY,这里听不到汽车的马达声,伴随人们的只有簌簌的风声。“自然首都”是一件富有诗意的街头作品,它对人与自然的关系提出疑问,既朴素而又充满激情,在令人心旷神怡的布景中,它让人们充满好奇并且直接的审视人与环境之间脆弱的平衡关系。

发布时间:2011-02-21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1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