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为iPhone打造限量外衣
下一组:Andrew Yang出品2010高级定制娃娃(8张)
1/4
    要论谁是最时髦最永不过时的手机,绝对非iPhone 莫属。不少奢侈品牌与它独家合作的APP store 和视频播放平台,就鲜有手机能够望其项背。现在,香港精品店Joyce又邀请到数名大牌设计师特别为中国消费者设计了一系列iPhone 限量版时尚外壳,仅能通过店内的特别献礼活动得到,足以彰显你的非凡个性。参与此次设计的包括Anna Sui、Dries Van Noten、Etro、Rick Owens、Marni Bless 六个品牌,其中,又数Rick Owens的类蟾蜍皮质和Bless 的石头外壳最夺人眼球。但是,Bless 的这个外壳却不得不让人想起几年前Moto 推出的一款“鹅卵石”手机U6。

    Bless

发布时间:2010-07-01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