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缝制时间”- 探索皮革世界的旅程
2010年09月02日 10:18 艺讯中国 】 【打印共有评论0

特别为展览推出的迷你铂金包

9月5日起,一段前所未有的皮革艺术传奇:“缝制时间”— 爱马仕皮具展将在中国上海率先上演。皮具展由著名策展人、“诗歌表演家”、巴黎时尚博物馆馆长 Olivier Saillard 精心策划,他将用世代珍藏的皮具为我们讲述170余年来爱马仕这个历史悠久的手工艺世家与皮革这这一位亲密伙伴之间的故事。

精湛的皮革工艺品在Olivier Saillard先生的布展下,时而成为“手型森林”的指尖,展现着皮革复古的光泽;时而呈现万千凯莉包的神奇画卷,好似空中展现了七彩皮革构筑的梦想;时而极具梦幻,将传统手工艺与现代生活方式以富有美感的方式融合。而展览的灵感来源于著名艺术流派达达主义——闲适的漫步、充满诗意的有趣旅途、轻盈而充满诗意的空中布景、激发想象的优雅与梦幻。Olivier Saillard先生表示:“‘缝制时间’不仅是一次精品的荟萃,更是一场传奇的回顾。”

展览期间,远道而来的工匠艺人也将会在现场展示如““马鞍针法”、“珠圆玉润”等这些优雅庄重并代表着爱马仕代代相传的精湛技艺。

同时,为庆祝此次展览的开幕,爱马仕皮具和马具创意总监Couli Jobert女士对品牌经典款铂金包进行了全新诠释,首次推出一款迷你铂金包。这款目前仅在上海限量发行的100件珍品,造型小巧,尺寸仅为14厘米,可以随身携带参加各种鸡尾酒会及派对。它创造性的增添了一根可拆卸式背带,秉承了原款的优雅大方,又妙趣横生。材质上选用爱马仕Epsom小牛皮,并配以荣获2009年最佳色彩的杜鹃红色制成,成为了此次皮具展上的点睛之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骆阿雪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