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IT girl为Jean Paul Gaultier压轴走秀 渔网袜大晒象腿
下一组:巴黎秀场穿着搭配YES OR NO(2张)
1/8
    巴黎当地时间接10月2日,Jean Paul Gaultier发布了2011春夏最新高级女装成衣系列。Beth Ditto,当红朋克乐队Gossip的主唱,一个倡导女权主义、言辞锋利的同性恋者,一个在演出时把内裤抛向观众、走红地毯时露出屁股给狗仔队拍的疯女人。一个全裸登上《Love》杂志封面的体重超过200 磅的女人。在Jean Paul Gaultier 2011春夏时装秀场上,她又化身为超超超超超大码model,一旦蒙受了时尚的眷顾,那么不管是满脑子好创意的设计师、疯狂节食的漂亮姑娘,还是唱朋克的女权主义者,全都会交上好运。 而她参与的这场秀的设计师Jean Paul Gaultier,其设计会被用“恐怖”来形容,最主要就是高提耶对混合手法的纯熟运用。Gaultier深入探究个别元素的底层意义,以朋克式的激进风格,混合、对立或拆解,再加以重新构筑,并在其中加入许多个人独特的幽默感,有点不正经又充满创意,像个爱开玩笑的大男孩,带着反叛和惊奇不断震撼整个世界。 (凤凰网时尚频道巴黎独家报道,转载请注明来源!)

    

发布时间:2010-10-03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8张)